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南航河南公司地服部:爱心夏令营,圆娃飞机梦

2016年08月25日08:4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南航河南公司地服部:爱心夏令营,圆娃飞机梦

南航河南公司地服部:爱心夏令营,圆娃飞机梦

  映象网讯 22日上午,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联合郑州海关举办公众开放日暨“大手牵小手 携手向前走”爱心夏令营活动,迎来了20余名来自河南省鲁山县董周乡第九小学的贫困学生。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坐上了波音737大客机,之后,又来到南航航食郑州分公司的生产车间,参加了南航“暑期美味航餐品鉴会”,观摩了飞机餐食的制作过程,了解了航空食品的安全常识,还来到机场海关工作现场参观,了解海关叔叔阿姨们的旅检工作和进出境通关的常识。

  作为河南省唯一的基地航空公司,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非常重视这次公众开放日活动,不但把这次活动当作一次开放日来保障,而且还要让这些孩子们亲自坐一次飞机,亲身感受下大飞机的安全与舒适。因此,在暑期旺季飞机运力非常紧张的情况下,提前协调好一架飞机利用短时间停场的机会,让小朋友上飞机好好过了把坐飞机的瘾,从而激发小朋友们学习的兴趣,树立自信,充分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当小朋友们走进驾驶舱后,大家对座位上的各种按钮和标志很感兴趣,不停地摸摸动动,并好奇地问工作人员各种按钮的作用和标志的意思。南航的工作人员还跟大家讲述有关飞机起飞的原理以及飞行的故事,孩子们不但听得津津乐道,还时不时举起小手抢着问答。

  期间,一个12岁女孩黄梦倪不停地说:“终于圆了我的飞机梦,飞机真的是太新鲜了,我都不知道飞机上还有窗帘,真怕把他们碰坏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等我长大了,我要坐飞机去很多地方!”。另外,带队的老师还告诉记者,“来参观的这些孩子都是农村小孩,家庭经济困难。孩子们以前大多数都没走出过村子,更别提能坐飞机了。这次活动可以让孩子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他们特别开心。”

  今年5月10日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开展了首次公众开放日活动。通过定期的公众开放日使普通旅客和媒体有更多机会了解航空公司安全、运行、服务等工作的“神秘”幕后链条,传递更加准确的航空知识,增强与旅客间的沟通与信任。今后,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将继续深化举办公众开放日,邀请公众深入参观南航,将其打造成与公众交流的日常渠道。(翦彩虹)

文章关键词:南航;河南公司地服部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