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双街绽放,好“世”成双——2016郑州世贸购物中心时尚主题街区盛大开业

2016年08月29日08:4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6郑州世贸购物中心时尚主题街区盛大开业

  金秋已至,潮动霓裳。在经历了七八月份的传统淡季之后,这个秋天,郑州时装圈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时尚盛事。8月28日,郑州世贸购物中心潜心打造的两条主题时尚街区盛大开业了,“雅典娜的秘密”、“V星时尚街区”双街联动,荣耀绽放。这既是中原服装人对时尚的探索,也是对中部服装核心地——郑州火车站商圈的献礼。

  双街同开,女神潮人各取所需

  2016年是世贸发展创新、引领商圈步伐的新元年。软硬件之外,世贸开始探索商业发展的前沿趋势,考察研究了国内外知名大型商业体,如韩国首尔乐天世界、时代广场,国内大悦城、K11、太古地产等系列商业,并结合自身特色,建立了以“打造具有时尚度与体验感的主题特色街区”为核心的改造计划。此次世贸改造升级的两条街区位于世贸一层、二层。开业现场汇集了激情街舞秀、乐队驻场、真人女神Cosplay、豪车展以及多种精彩的异业活动。

  据了解,两条街区的改造升级历时三个多月,其中一层街区被命名为“雅典娜的秘密”,以美国著名流行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为创意源,将希腊神话中纺织智慧女神雅典娜的形象灌输其中。整体街区采用桃红色基调,辅以靓丽炫彩的双束灯带,营造绚丽时尚的购物氛围。街区创新性的提出以“女神的衣橱”为核心诉求,主要以时尚女装业态为主,致力打造凝聚年轻女性关注度,引领商圈时尚风的潮流街区。

  与之不同,世贸二层“V星时尚街区”将轻工业时尚风首次引入郑州。首先映入视线的是灰色地坪漆地面上极具设计感的“Vogue”字母,街区内统一采用灰色地坪漆和浅色裸顶,配置前卫的字母凳,科技炫新的电子屏幕,整体营造现代前卫的时尚气息。街区业态以欧韩女装为主,致力打造风格化的衣饰流行天堂。

  战略升级,“赫界效应”引发行业新动向

  作为火车站服装商圈举足轻重的核心商场,世贸引领着区域商业发展与时尚潮流的趋势。2016年伊始,郑州世贸购物中心时尚主题街区的改造计划就已全面开启,5月21日,世贸首条室内主题特色商业街“赫界”隆重开业。位于世贸三层的“赫界”,街道向两侧拓宽,造型绿植和树木状灯饰营造绿色冲击视野,花瓣和手绘相结合的美陈别出心裁,将时尚界的传奇艺术家奥黛丽·赫本的造型搬上墙面,在开业之时引发众多赫本粉丝的围观拍照。

  据统计,“赫界”商户的客流量和营业额较改造之前都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历时一个季度的跟踪调查显示,90%的零售顾客表示更愿意选择有主题特色的街区购物和约会。赫界的成功开业在服装行业淡季的七、八月份引发了火车站商圈重装改造的新一轮浪潮。

2016郑州世贸购物中心时尚主题街区盛大开业

  三街联动,世贸重新定义体验商业

  成功商业的三大法宝——质优、价廉、客户满意度,客户满意即是体验式营销的关键。而特色街区的出现验证了“客户满意度是可以创造和引领”这一构想。世贸购物中心为顾客创造了三条开放式的主题时尚街区,无论是赫界的“天使赫本、绿意环绕”,还是雅典娜的秘密街区的“女神衣橱、魅力装扮”,亦或是“尊崇创意、先锋引领”的V星时尚街区,让时尚成为睁眼可见、伸手可摸的实质感官才是匠心独具之处。

    据了解,世贸购物中心正在筹备的主题时尚街区还有两条,分别命名为“第五大道”和“云·集”,届时会有更丰富的业态和潮流品牌在此汇集,由此可以预见,体验式商业将会在未来以多元快速的节奏继续大放异彩。

文章关键词:2016;郑州世贸购物中心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6年度十大华人经济人物揭晓

    12月13日晚,凤凰网与凤凰卫视、《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进口大众途锐首席战略合作,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作为学术支持机构的“致敬时代创变者—2016年度华人经济人物盛典”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办,张首晟、毛大庆、孙陶然、池宇峰等十位锐意创变、引领时代的风云人物荣膺殊荣。

  • 2016第三屆“诗兴开封”国际诗歌大赛举行新闻发布会

    12月4日下午,由中华诗词学会、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加拿大中华文化研究院主办,开封新枫华置业有限公司与开封诗歌学会共同承办的“诗兴开封”国际诗歌大赛终评新闻发布会在汴举办。

  • 2016世界艾滋病日 防艾抗艾在行动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进一步加强艾滋病的防治,由开封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

  • 省考报名又创新高

    被考生戏称为“最晚省考”的2016河南省公务员招录报名环节,于昨天下午5点半正式落幕了,尽管省考公告来得晚,考生们却非常给力,截至11月30日下午5点,报名人数为323021人,远超2015年的29.6万人,预计最终的报名人数将会突破33万,总体报名竞争比为54∶1。

  • 2016河南评选100名中职教学名师 向基层一线倾斜

    加速技能型人才培养,格外需要理论和实践综合素质兼备的优秀教师。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将公开评选100名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名师。

  • 浅谈2016中国陶瓷目前的格局及趋势

    2016年的博洛尼亚展已经落幕,在这一界博洛尼亚展除了迎来了中国陶瓷目前最强组团七个品牌参与,同时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迎来了众多的中国陶瓷同仁前往观展。从中我们不可置疑博洛尼亚展对世界陶瓷趋势的影响,而接下来影响中国陶瓷趋势的佛山秋季陶博会也即将隆重登场,作为2017年中国陶瓷风向标,佛山陶博会也即将迎来更多的同仁对中国陶瓷的探讨与发现。

  • 2016年河南公务员考试最新官方权威解答

    2016年河南公务员考试公告迟迟未出,河南的考生们真是有诸多怨言,诸多情绪诸多苦。一是苦于自己辛苦的备考没有施展的机会,二是面对诸多留言与小道消息,选择坚持还是放弃的无所适从。

  • 谁是2016中原最佳雇主?请你来提名!

    2016年10月12日,由天基人才网主办的中原最佳雇主评选即将开启。 据了解,该项活动是(在可考证范围内)中国大陆地区最早的雇主品牌评选之一,也是最早的综合类雇主品牌评选活动。其前身为“中原人气雇主排行榜”,在保持“找‘好工作’就是找‘好雇主’”这一核心理念不变的前提下,随参评雇主企业不断增加、案例不断累积以及参与人才的不断攀升,并顺应人力资源向人力资本转型发展的行业趋势,活动后更名为“中原最佳雇主评选”。

  • 乒乓球世界冠军挑战赛在濮阳市举行

    9月25日下午,2016濮阳清丰——家具之都乒乓球世界冠军挑战赛在市体育馆举行。

  • 2016兴业银行中国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预选赛火热进行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伴随一声响亮哨响,在中国矿业大学学院路校区的绿菌场上,来自北京大学和中国矿业大学的两支球队展开激烈厮杀,此起彼伏的掌声、呐喊声、欢呼声,让参赛的球员和看台上的观众群情激昂。这是兴业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2016兴业银行中国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校园预选赛中的其中一幕,相同的场景在北京、江苏、湖北、四川、陕西等省市的高校同时上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