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与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八所等八家单位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16年09月09日15: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为促进学院转型改革,深化校企合作,深入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创新型人才,2016年9月8日下午,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与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八所等八家单位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成功举行。

  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陶保富博士致辞

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陶保富博士致辞

  签约仪式伊始,由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陶保富博士致辞。他首先对所有参会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表示与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八所、河南浪潮通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河南中州国际集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资北方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郑州精益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高新区分公司、 河南省五金机电协会、 河南广发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等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办学发展的企业合作深感荣幸。接着,陶校长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他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兴办“学生高兴,企业满意,家长放心、政府支持、教工幸福”的现代职业院校的办学方针,根据市场发展需求和企业岗位需要,不断调整专业设置,改革教育模式,转变人才培养方式,努力为企业、为社会输送高素质高能力的应用型人才。陶校长指出,学院十分重视本次校企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契机,努力形成学校参与、企业参与、社会参与人才培养的良好氛围,为培养出社会需要、企业满意的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而共同奋斗。

  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八所连显跃所长讲话

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八所连显跃所长讲话

  随后,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八所连显跃所长作为企业代表讲到:校企合作是一个全新的办学模式,通过校企合作和实习培训基地的建设,依仗企业资源优势,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非常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大力推荐校企合作战略,也将进一步完善企业的人力资源构架。

  同时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是省级重点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校立足地方、服务经济的办学思想,与社会经济发展趋势得到了完美的结合。这正是学校与企业建立长期、健康、稳定、深入的战略合作基础,能与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结成友好合作关系,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

  签约仪式现场资料图

  签约仪式现场资料图

  揭牌仪式现场资料图

  揭牌仪式现场资料图

  接下来,陶保富校长代表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八所、河南浪潮通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河南中州国际集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资北方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郑州精益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高新区分公司、河南省五金机电协会、河南广发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签署了合作项目协议书,并举行了项目揭牌仪式,校企双方均对该项目的合作充满期待与展望。

  本次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八所、河南浪潮通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河南中州国际集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资北方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郑州精益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高新区分公司、河南省五金机电协会、河南广发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等与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共同打造的“校企合一、产学一体”的教学模式和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不仅解决了企业专业人才来源不稳定、员工岗前培训及在岗继续教育不成体系的困难,还为实施人才定向培养计划,积极推进职业人才培训服务示范,实施技能振兴计划、建立高技能人才培养机制做出了突出贡献。

文章关键词: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