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国内首创B2B跨界营销平台 聚蛋网“拓荒”线上蓝海

2016年09月20日08:1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跨界营销成为企业营销的新兴奋点,趋势愈加明朗

  近年来粗放式促销,生硬的情怀营销让企业营销进入瓶颈期,原始的促销形式虽不断花样翻新,但已不能满足互联网用户挑剔的需求。为了寻找突破套路的方法,越来越多的企业都把眼光投向了一片伊甸园——跨界营销。不同品牌、不同行业之间的跨界营销越来越受追捧,那些“气质相投”的品牌玩转跨界以共享彼此渠道、节约营销成本、丰富产品线、减少经营风险,在给双方品牌都注入新鲜感的同时打开了消费者的脑洞与兴趣,拓宽消费者的选择余地,不同品牌间的跨界营销凭借其独特优势已然成为众多品牌营销制胜的独家秘诀。

  传统跨界合作之殇——人脉少、无门户、落地难

  虽成趋势但是跨界营销合作在业内却鲜有优秀的案例出现,不是每一家企业都有UBER的创意才华,也不是每一个品牌都能豪掷千金,对于预算与规模有限的企业,跨界合作机会难得。就算是一线企业也受困于无法寻求到与之匹配的合作伙伴而难有成功跨界之作。究其原因主要是以下几点:

  传统跨界营销受制于人:跨界作为企业营销部门中的一个职能,合作来源以公司内部自身的行业脉络和渠道为主,圈子、人脉本身具有局限性,无法触达圈子外的合作机会。相对封闭的渠道这也是影响跨界合作规模化常规化的主要原因。

  门不当户不对,1+1<2:行业与企业属性各异,能达成跨界合作是基于品牌的匹配程度、共同的诉求、用户需求或者商业目标等多种因素。合作伙伴的选择要考虑到自身的优劣势,挖掘出合作的具体领域和方向,若缺乏合作基础,资源整合往往容易变成资源浪费,甚至是不必要的损失。

  资源难落地,效果无法评估:有好的合作模式,但是缺少强有力的执行与落地,普遍追求大而全的合作,将范围与资源全面铺开,无法根据消费者进行私享定制,而导致消费者体验不好,营销效果难以量化评估。

  免费孵化异业合作,聚蛋网首创国内B2B跨界营销整合平台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受众需求不断升级、用户习惯发生了质的变化。企业营销也在不断蝶变,营销方式逐渐从线下往线上转移。期待以企业自身人脉玩转异业整合和跨界营销并非易事,需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故有业内人士把跨界营销称为“冒险者的游戏”。整个行业急需一个整合性的平台解决企业或品牌之间的跨界合作需求问题——聚蛋网应运而生。

  聚蛋网是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为有需求的B端企业提供免费跨界合作需求发布、合作伙伴寻找、资源置换等跨界服务的平台,是全国首创的跨界营销的B2B整合营销服务平台。他的出现填补了目前跨界营销线上平台的空白,为企业提供一个在线就能达成跨界合作的途径,不失为一片新蓝海,是名副其实的“拓荒者”。

  聚蛋网的专业团队将线下10余年的跨界合作经验,从线下产品化至线上,一站式解决了所有跨界合作在线下的痒点与痛点,打破了行业人脉信息壁垒。在跨界资源需求方与资源提供方之间搭起了一座合作的桥梁。在这个全开放式的平台上,企业间的合作模式可以自由组合: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多对多…真正做到最大化的发挥有限资源的价值,扩大跨界合作的影响力与规模。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平台是全免费、全开放的支持跨界信息的发布、浏览、互动,只要注册成为会员,海量的企业跨界合作信息与机会一眼呈现。而基于专业的数据分析团队与各个行业的用户分析,可以智能化的为会员推荐最匹配的合作伙伴,节约效率的同时提高了跨界合作的成功率。解决了传统跨界受制于人、门户不对的核心问题。

  全链条六大服务,规模化撬动跨界营销市场

  一例跨界营销,从合作构想、方案制定、合作方选择、合作谈判、资源匹配、落地执行,只要一个环节处理不当,都有可能让双方的合作画上句号。为了保证跨界营销的达成,聚蛋网平台提供的不是单一的服务,而是跨界营销一站式全链条的六大服务:从信息发布、资源整合、跨界交易、到数据分析、落地执行、商户金融,为平台上的企业提供完整的前端后端一站式的“后勤”保障。

  首批上线的资源涵盖多行业一线知名企业与品牌,资源类型不局限于传统的实物、票券,更有热门的大动漫IP、娱乐营销、文创产业等,合作形式也颠覆了原先单纯的资源置换,孵化衍生出联合授权、企业众筹、用户白拿、联合数据营销等形式。聚蛋的运营模式将彻底改变市场现状,规模化的撬动跨界营销合作量,上线表现值得期待。据悉,虽未正式对外发布,聚蛋已受到多家资本关注,并开始接洽资本合作事宜。

文章关键词:国内首创;B2B;跨界营销平台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酒水电商抛弃O2O 积极开拓B2B领域

    买买圈,在2013年高调进入酒类O2O行业,现在,它已经完全抛弃了当初选定的方向,转战B2B,现在,这些酒水电商开始转战B2B,赌下一个风口。

  • 月流水3000万的O2O酒水电商为何转向B2B?

    2013年,买买圈的腾空出世,被戴上了“020模式的引导者”的光环,而如今,作为链端网董事长的李风云已悄然转向B2B发力。在酒业B2C、O2O模式正处于风口浪尖上之时,李风云却不禁感慨:酒业B2C、O2O是伪命题,不符合行业趋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