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郑州快跑·全民趣味竞技赛—卡萨帝健康跑 一段发现城市内在美的旅程

2016年10月24日16:0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郑州快跑·全民趣味竞技赛—卡萨帝健康跑即将开幕

郑州快跑·全民趣味竞技赛—卡萨帝健康跑即将开幕

  映象网讯 郑州快跑·全民趣味竞技赛—卡萨帝健康跑即将于10月30日开赛,赛事报名从本月20号已经开始,27号截止。该项赛事以其“全民参与、全城热动、全能体验”的特性而成为城市体育名片全新选择,以“参与”为目的、以“定向”为形式、以“娱乐”为感受的特殊体验。

  赛事“以城市为赛场,以公共交通为赛道,以团队为参赛形式,以到达目标点标、完成指定任务为竞赛规则”的户外运动赛事。该项赛事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参赛队要求包括至少1名异性队员,线路由7个任务点串联而成。比赛时,选手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在综合比拼脑力、体力和创造力的同时依次寻访若干点标、完成设定任务 ,以用时排定最终名次。

  用脚步丈量绿城魅力

  本次赛事是由腾讯大豫网、腾米跑跑携手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联合主办,是继郑马之后又一项公益性全民健身赛事,与马拉松最大的不同是采用的定向赛制,赛事采用团体作战方式,且赛制更加有趣,5人为一队参赛(团队中至少有一名异性队员),选手在起点分组出发、根据组委会指定线路通过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徒步,到达指定点标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完赛奖牌及证书。所有选手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需要像跑男一样不断完成挑战任务,才能不断解锁新的目的点标和下一步任务。

  重新认知大郑州

  旧地标,新认识;新路线,老相识;本次定向赛共7个点标,囊括了郑州主要的地标性建筑。参赛者一路上可发现了两点一线生活中那些未曾见过的绿城之美,感受到绿城新地标的智慧与老地标的时代变迁。

  据主办方介绍,郑州快跑·全民趣味竞技赛将依托郑州这座城市的探索之旅,组织参赛者向城市的各个角落出发。定向赛点标,囊括了郑州几乎所有的地标性建筑和城市景观,在地铁线路中、在街道上,在公交车上都能看到身着比赛服的参赛选手。无论你在这座城市生活了多久,都能通过这次穿梭,感受这座都市新的活力、发现这座城市新的一面。

  郑州快跑·全民趣味竞技赛选手报名可登陆大豫网:henan.qq.com 活动专题页面,下载赛事指定APP腾米跑跑报名。

  赛事过程主要包括:

  1、起点集结:参赛小组8:00在河南省体育场集合。

  2、指定线路:9:00开幕式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通过赛事指定APP即时收到主办方推送的点标及任务。

  3、选手出发:收到赛事指定APP上推送的点标后,通过徒步、慢跑或乘坐公交地铁前往点标。(禁止选手乘坐出租车、快车、专车及私家车等交通工具)

  4、到达指定点标:参赛小组到达指定点标后队长向工作人员举旗、签到后,前往任务区。

  5、完成指定任务:参赛小组完成指定任务、通过裁判检验合格后,获取通关牌,再到扫码区扫码获取下一站点标及任务。

  6、到达终点:参赛小组完成全部指定任务后,前往终点,完成比赛。

文章关键词:郑州快跑;全民趣味竞技赛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