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郑州市新能源商会成立

2016年12月30日16:19  来源:中原网

5034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郑州市新能源商会成立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郑州市新能源商会成立

  2016年12月30日,郑州市新能源商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外50余家新能源商会会员单位出席此次会议。会议上通过选举,由河南欧斯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顺为商会第一任会长,确定了秘书长、常务理事单位,并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议。郑州市民政局、郑州市工信委、郑州市工商联、河南省侨联、郑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河南省新能源商会等单位及企业共同见证了郑州市新能源商会成立。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郑州市新能源商会成立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郑州市新能源商会成立

  根据国家结构调整,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调结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结合郑州市新能源行业发展的需要,规模化,集团化,信息共享、资源互补、以强带弱、共同发展。由河南欧斯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光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信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大河智信科技股份公司、河南地源地热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作为发起单位,筹建了郑州市新能源商会,目前共有会员企业60余家。由电动汽车、新型材料、光伏、地热、LED灯、风力发电等行业,结成联盟、共谋发展、互相取暖、相互鼓励,更好地为社会奉献。

  郑州市新能源商会会长李广顺表示,郑州市新能源商会会努力牢固树立民主意识,依靠商会全体会员和商会领导班子成员,把商会建立民主、和谐、阳光的商会。同时,将树立企业创新意识,用创新的机制促进商会的发展。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努力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使商会真正成为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让会员企业通过商会平台得到更大的拓展。

  会议期间,郑州市工商联、郑州市工信委、河南省新能源商会领导分别做出发言,希望郑州市新能源商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带新能源企业发展,努力将郑州市新能源商会打造成包含地方特色的知名商会。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新能源;商会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检察机关“法治进校园”活动启动

    这次活动由郑州市人民检察院主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检察院承办,活动的主题是“阳光校园、拒绝暴力”。

  • 郑州市检察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9月13日,郑州市检察工作会议隆重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第十四次全国、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全市检察工作,研究部署“十三五”时期郑州市检察工作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

  • 郑州市服务“郑万高铁”建设不折不扣

    郑万(郑州至万州)高铁是我国西南地区通往中原、华北、东北地区快速客运主通道,是欧亚大陆桥中快速客运通道和郑州“米”字形快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今年新开工60条铁路项目中的重点项目。

  • 9元登福塔 亲们福不福

    随着天气一天天凉爽,爬山登高的人特别多,可是爬个离市区最近的山,开车也要个把小时。其实,说到登高望远,郑州市区内就有好地方——中原福塔,塔高388米,站到塔尖,一览郑州全貌,绝对美得不要不要的。

  •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如何办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个人办理不动产登记,需要提供交易双方身份证、不动产权属证明、申请业务的原因证明材料等。具体包括:不动产登记申请书(原件);申请人身份证明材料(原件);不动产权属证书(原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