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砺行十六载,感恩你同行" 2017世贸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2017年01月13日15: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十六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而中原商业的典范郑州世贸购物中心却励精图治、砥砺奋进,留下了波澜壮阔的一笔。十六年里,世贸初心未变,深耕服装行业,协助商户拓展服装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助力商户事业成功,力求顾客满意而归。十六年来,世贸不断转型升级、蝶变创新,见证了整个中原服装行业的繁荣崛起,为其贡献扛鼎之力。

  匠心十六载,感恩你同行。1月12日,“金鸡报晓·情暖世贸”2016年世贸优秀商户答谢晚宴隆重举行。世贸300名商户、20余家媒体朋友相聚一起,共赴一场感恩之宴,共忆一段荣耀岁月。

商户朋友们签到入场,现场高朋满座,胜友如云

商户朋友们签到入场,现场高朋满座,胜友如云

  高屋建瓴——蝶变创新,开创体验式服装采购新时代

  火热的龙鼓开场舞结束后,世贸购物中心总经理马朝明先生发表新春致辞。马总表示,回顾16年的风雨历程,郑州世贸购物中心倾力搭建助商平台,通过整合产业链资源,协助商户与服装生产企业与各地市代理商完成对接。2016年,世贸从硬件设施升级、地市招商推进、营销活动创新、助商措施完善等方面锐意进取、推陈出新。在不断思索、实践、提升的过程中,开创了“赫界”、“雅典娜的秘密”和“V星时尚街区”三大主题时尚街区,引领业态转型升级,开创了郑州火车站商圈体验式服装采购新时代。2017年,世贸将继续推进特色街区的升级改造,将重磅推出云衣集、B52街区和第五大道等八条特色街区。并借助成熟的多媒体营销推广矩阵,运用大数据平台开拓更多助商途径,繁荣地市商业,树立行业典范!

 世贸购物中心总经理马朝明先生发表致辞

世贸购物中心总经理马朝明先生发表致辞

  随后,世贸招商中心总经理李朵朵女士上台带领大家回望了互联网迅猛发展下2016年商业蓝海的变革。从上下游对接到软硬件提升等方面,分享了世贸持之以恒的助商服务。并结合世贸2016年体验式商业的实践成果对2017年重点街区改造计划做了深入分享。

 世贸招商中心总经理李朵朵女士发言

世贸招商中心总经理李朵朵女士发言

  接下来,威明男装河南山西分公司总经理余国民先生作为世贸优秀商户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在感谢世贸这个大平台给予的支持之余,讲到互联网冲击下服装行业所受到的巨大考验,同时分享了新的营商机遇。未来会是线上、线下、物流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只要顺应趋势,从产品、营销等层面练好内功才能在消费升级的当下打一场硬仗。

 世贸优秀商户代表余国民先生发言

世贸优秀商户代表余国民先生发言

  自制节目精彩纷呈,抽奖惊喜欢乐一片

  世贸各部门的员工及商户朋友们带来了形式各异、精彩纷呈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歌声、掌声、欢呼声交织回响,晚会高潮不断。

 日初孕婴带来的惊艳舞蹈《重回汉唐》

日初孕婴带来的惊艳舞蹈《重回汉唐》

  观看表演之余,一轮又一轮的抽奖环节气氛异常火爆。随着抽奖嘉宾的手起手落,一个个大奖也是接连送出。一等奖iphone 7的抽取,更是瞬间引爆所有在场人员的热情。

 来自世贸3楼M3231大赢都的幸运商户获得了本次晚会的一等奖——iphone7一部

来自世贸3楼M3231大赢都的幸运商户获得了本次晚会的一等奖——iphone7一部

  共举杯,同奋进——感恩16载有你同行

  觥筹交错间,尽显壮志在胸的万丈豪情。忆往昔,16年耕耘,世贸和商户朋友之间的情谊早已不能一语道尽,唯有化作前行动力激励着世贸勇往无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金鸡报晓 情暖世贸”答谢晚宴圆满落幕。2016年的辉煌已载入世贸史册。2017年,世贸人将继续带着梦想前行,携手商户朋友与合作伙伴们以乘风破浪之势再创佳绩。

共举杯,同奋进——感恩16载有你同行

文章关键词:2017;世贸;答谢晚宴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