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郑州金汇VIP影城请你免费看电影啦!

2017年01月18日12:0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郑州金汇VIP影城“温暖市民 热映全城”的免费观影活动在郑州市民的朋友圈刷屏,连续一周、无门槛、无限制的免费观影活动在网络上引起热烈讨论,土豪大气的活动收获市民无数好评。

  问候郑州市民 免费观影温暖寒冬

  1月14日,由金汇VIP影城主办的“温暖市民 热映全城”活动在郑州市民的朋友圈内亮相,免费观影优惠震撼袭来。东方今报、人人爱郑州、郑州热门生活资讯等自媒体大号纷纷报道,为广大市民转达这一大大的惊喜福利!

金汇VIP影城请你免费看电影啦!

  金汇VIP影城举办的免费观影活动从1月14日开启至1月20日结束,整整持续一周时间,期间特映电影不间断、观影参与无门槛、人数不限制等亮点引起了网友热烈讨论。由于这场大力度、大手笔的市民福利推出,金汇VIP影城被网友戏称为“郑州最土豪的影城”。

金汇VIP影城请你免费看电影啦!

  记者采访金汇VIP影城,其负责人说此次活动能受到市民如此大的关注,他感到很荣幸。举办这样的免费观影活动不仅是因为新店开业回馈市民,更是因为在金汇看来电影不仅是光影的艺术,还是空间的艺术,在家看电影和到影院欣赏感受是完全不同的,更好的设施条件才能让影迷全心投入到电影的魅力中去。他们希望让更多市民感受更舒适的观影环境,能更自在的欣赏电影。

  从环境设置到座椅设计 给影迷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金汇作为郑州首家引进全智能影院生态系统的影城,在影城内无论是购票取票、购买物品还是打印照片等需求都由顾户自助操作。更关键的是影城全厅覆盖全真皮可调节头等舱沙发,先进的沙发座椅可根据人体需要,轻松实现坐、半躺、全躺等多种姿势,确保顾客能彻底放松,舒适自如。

金汇VIP影城请你免费看电影啦!

  市民王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每个影城都设置VIP影厅,但自己从未购过VIP电影票,不仅是因为票价高,还因为自己看重的是电影内容,对环境没有太多追求。但到金汇体验过以后发现,舒适的座椅的确让他更沉浸在电影里面。几个小时看下来,也没有觉得身体酸痛。

  据了解,金汇VIP影城将在1月21日正式开业,影城票价与普通电影票价一致,影城位于二七区大学路政通路交叉路口红星古玩城四楼,开业当日将会推出更多问候市民顾客的福利活动。

文章关键词:郑州金汇VIP影城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