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国际培训班来豫调研 新郑市泰山村引外国友人称赞

2017年08月18日17:3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8月14日,2017年发展中国家玉米种植技术培训班来河南实地调研,为期9天。8月18日,培训班成员一行来到新郑市泰山村参观新农村建设,来自南非、南苏丹、津巴布韦、莫桑比克等国家的友人,在参观后,对泰山村新农村建设竖起大拇指、交口称赞。

  8月18日上午,由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承办的2017年发展中国家玉米种植技术培训班在郑州举行,按照日程安排,来自南非、南苏丹、津巴布韦、莫桑比克四国的15名学员,来到新郑泰山村参观新农村建设风貌。

  看到泰山村整齐的房屋、成片的绿化和完善的硬件设施,培训班的外国友人非常感兴趣,不时拿出手机拍照。

  在参观千稼集时,里面的建筑、置景、各种文艺节目引起了培训班成员的好奇心,这些蕴藏中华民族文化魅力的建筑,让外国友人欣喜不已。遇到正在表演的演艺团队,几名外国友人更是主动加入,跟着节奏一起扭动摇摆。

  “我觉得这个村子真是太好了,村里所有设施看起来都很完备,还有像千稼集这样的景点,村民们住在这里肯定很幸福,这值得我们学习。”其中一名南非友人说。

  据了解,2017年发展中国家玉米种植技术培训班将在河南9天,随后,培训班还将参观清明上河园和少林寺,体验北宋时期农商文化和中原文化。

文章关键词:国际培训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