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智能领先连接未来"2017天翼账号开放合作大会9月6日召开

2017年08月22日17: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9月6日,中国电信2017天翼账号合作开放大会将在北京通盈中心洲际酒店召开。据主办方提供的消息,这届大会主题是“智能领先连接未来”。

  本届账号大会将邀请到来自运营商、互联网巨头、主流传媒、大型金融企业等业界的代表。他们将对天翼账号能力认证作最新的解读,分享天翼账号创新经营合作案例、账号能力生态圈的创新经营之道等众多干货。

  面对当前移动互联网时代正在向智能化服务时代转型的趋势,中国电信一直深入推进转型战略3.0,实施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运营智慧化,致力于社会智慧信息化建设。天翼账号作为贯穿业务生态圈、整合电信核心能力和互联网应用核心纽带,对原有基础业务进行各方面重构,已建成贯穿智能连接生态圈、互联网生金融态圈、新兴ICT生态圈、智慧家庭生态圈等符合自身业务发展的主流账号生态体系。

  在刚刚过去的第九届智能生态产业高峰论坛上,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提出了“生态魔方”的理念,这是中国电信在经历一年转型升级战略实施和探索后对行业发展的最新理解。他表示:“生态魔方”的最终目的是高效满足用户需求,并创造新需求。要实现“集体行动”,就需要不断做强各自的长板,同时强化生态协同能力,只有两方面能力都强,才能成为有战斗力的“狼群”。

  五个生态圈想形成大生态,需要接连枢纽,而作为“生态魔方”中的一块,天翼账号正是承担接连枢纽的角色,始终贯穿五圈业务主线,支撑起业务、网络、运营、管理的四个重构。与目前互联网巨头公司账号体系一样,中国电信账号的战略方向是统一、赋有独特能力、助力生态共荣,更重要的,中国电信账号认证能力更加突出“更快、更安全”的特征,天翼账号如此关键,为确保万分安全、创新用户体验前提下,中国电信专门研发出一种无需用户输入账号密码以及短信验证码,即可认证用户当前使用的手机号码一键快捷认证,该认证方式将会亮相本届账号大会,在不久后,将会在身份认证领域发挥重要的作用,成为后移动互联网时代在用户身份认证上的一个杀手锏。

  一直以来,中国电信融合知名移动互联网合作伙伴的优势资源,聚合、释放运营商能力,为广大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综合智能信息化服务。天翼账号则是重点打造核心资源和差异化能力,为合作伙伴提供智能认证、大数据服务、云存储、在线销售、移动支付等诸多能力。

文章关键词:中国电信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电信1分钱中标892万项目 专家:涉不正当竞争

    3月31日,辽阳政府采购网登出了“辽阳市信息中心公共信息资源共享平台硬件建设项目中标公告”,成交供应商为中国电信集团辽宁省辽阳市电信分公司、中国电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金额为0.01元。

  • 中国电信智能光纤宽带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在“中国电信转型战略3.0”的指引下,即将开启“由普通网络连接向家庭智能组网、由普通光纤宽带向智能光纤宽带”的转型升级。在加快基础网络建设的基础上,持续提升网速,不断填充应用,升级智能终端,构建智慧家庭新生态。

  • 中国电信配合公安机关打击利用"一卡双号"信息诈骗行为

    自公安部等部委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中国电信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坚决打击治通讯信息诈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截至2016年7月,已取得阶段性效果。

  • 三大运营商2015年日赚3.8亿 合计共赚约1391亿

    随着昨日中国电信公布年报,三大运营商2015年的成绩单交齐。中国联通手机用户数据流量同比增长60.1%,移动主营业务收入中数据流量占比达到42.9%,使用4G网络用户的DOU达到1.2GB。

  • 三大运营商2015年日赚3.8亿

    随着昨日中国电信公布年报,三大运营商2015年的成绩单交齐。

  •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率先在河南建成“全光网络”

    今天上午,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在郑州召开新闻发布会,河南电信总经理向兵宣布: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率先在河南建成“全光网络”!这意味着,我省向全国领先的“全光网”新时代又迈进了重要一步!

  • 中国电信再现重大漏洞 可查上亿用户信息

    近日,中国电信被曝某系统的重大漏洞。通过该漏洞可以查询上亿用户信息,涉及姓名、证件号、余额,并可以进行任意金额充值、销户、换卡等操作。

  • 中国电信下调国际漫游费 数据流量资费最高降幅超90%

    答:中国电信一直致力于与境外运营商谈判,不断下调国际漫游费,为用户提供无缝的全球移动通信体验。2014年6月,全面下调50个国家的数据漫游标准费,最高下调幅度达到85%;下调俄罗斯及中亚五国拨打中国大陆语音漫游费,最高降幅达到90%。

  • 中国电信下调国际漫游费 数据流量资费最高降幅超90%

    答:中国电信一直致力于与境外运营商谈判,不断下调国际漫游费,为用户提供无缝的全球移动通信体验。2014年6月,全面下调50个国家的数据漫游标准费,最高下调幅度达到85%;下调俄罗斯及中亚五国拨打中国大陆语音漫游费,最高降幅达到90%。

  • 北京电信1名干部公款嫖娼被降为一般员工

    给予周益平同志党内警告处分,扣发1个月绩效工资;给予阮东明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扣发3个月绩效工资;清退有关款项。给予时任党委书记、总经理苏朝阳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扣发3个月绩效工资;对其他时任班子成员警示谈话,扣发3个月绩效工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