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京东行家FOF基金产品首发在即

2017年09月30日09:44  来源:北京晨报

5034

  近日,证监会公布了一批公募FOF基金名单,华夏基金、嘉实基金、建信基金、泰达宏利基金、海富通基金、南方基金等6家基金公司上报的FOF基金产品已获批,国内首批公募FOF产品面世指日可待。

  作为基金公司的“移动官网”,京东行家见证并参与6家公募FOF产品首发全过程,见证公募FOF时代正式开启,推动基金3.0时代变革。据悉,6家基金公司获批的FOF基金产品,上线之日将在京东行家进行销售。

  同时,京东金融与获批基金公司已进行深度接触,探讨未来将针对互联网用户需求定制FOF产品的方案,并将持续服务基金公司的核心环节,致力于打造“价值分享的企业服务”的商业模式。

  京东行家首发FOF产品

  随着这批FOF基金产品获批,京东行家将上架公募FOF产品,将在产品发售日第一时间进行发售,目前产品对接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所谓公募FOF基金,也就是基金中的基金,通俗地说,一般的证券投资基金是由基金公司代替投资者炒股、买债券、买黄金等,FOF产品是专业机构代替投资者买合适的基金。

  此次FOF产品上线后,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投资理念以及风险承受能力,第一时间购买不同类型的FOF产品,借道权益、债券、货币等基金的合理配置。

  京东行家有关负责人表示,“京东金融一直以来都在研究用户的基金交易行为并鼓励正确的投资理念,通过我们的大数据发现,用户对自己的风险偏好一直在游离,投资容易风险集中,并且高买低卖不够坚持。因此,FOF基金的面世有可能给用户带来一种资产配置的健康投资理念。”

  “个人投资者投资公募FOF可以不用费心进行资产配置研究、基金投资风格研究、历史业绩分析等专业性较强的操作。”嘉实基金相关负责人认为。

  金融科技服务FOF发行

  在这六家基金公司FOF产品获批之际,京东金融表示,已与获批基金公司进行深度接触,未来将针对互联网用户需求定制FOF产品。

  作为业内领先的金融机构自运营平台—京东行家,依托京东金融科技研发、客户运营、大数据、云计算及金融科技能力,向入驻机构输出包括运营服务、用户资源及流量分发、大数据及研发支持等三大服务,打造“FOF基金行家圈”,帮助基金公司缩短与用户的距离,创造FOF基金发展的良好开局。

  京东行家有关负责人表示,依托京东金融领先的科技能力,京东行家愿意将获客、客户运营、风控以及业务能力,开放出来服务于有需求的金融机构,形成以“价值分享”新的企业服务模式。(记者 刘松)

文章关键词:京东行家;FOF;基金产品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互金平台销售策略多样

    有平台反映,FOF首日销量较其他新发基金产品更大。业内人士表示,按照以往经验,基金发行首日的销量一般都不大,但到截止日前一周销量往往会“井喷”。

  • 公募FOF发行大战打响首批基金"短兵相接"

    业内人士表示,FOF这种能够二次平滑风险的基金类型适合养老金等风险偏好较低的长线资金。随着养老金入市的逐步推进,对于基金公司来说,FOF实为兵家必争之地。

  • 基金中基金在中国起航 重构资产管理行业生态

    中国证监会近日为6家基金公司的6只FOF开出“准生证”,分别为华夏聚惠稳健目标风险、南方全天候策略、嘉实领航资产配置、建信福泽安泰、泰达宏利全能优选和海富通聚优精选。

  • 六家公募基金已拿到FOF批文

    9月8日早上,记者拿到独家消息,首批公募基金公司中已有6家拿到批文。其中,北京4家、上海1家、深圳1家。

  • A股暴涨暴跌可能性较大

    一旦股市出现疯狂情绪,总有人拿“散户太多”说事。其实,就本轮牛市而言,压根儿是机构之间的博弈。

  • 通缩兵临城下:股债双牛继续演绎

    对于投资者而言,过去的已经过去,更重要的是如何预判央行后续的货币政策走向以及其对市场的影响才是关键。对于2015年的资本市场而言,投资者更应期待的无疑是降息的来临,通过降息倒逼储蓄资金流向理财产品再进入资本市场,股债双牛走势仍将是2015年的主旋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