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百老汇女神Silvie唱响古都洛阳

2017年10月02日14: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Silvie在深情演唱

Silvie在深情演唱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9月30日晚,“百老汇女神Silvie唱响洛阳”音乐剧主题曲演唱会在十三朝古都洛阳精彩上演,为国庆献礼。

  当晚8点,随着悠扬的音乐响起,音乐剧女神优雅亮相,声音一脱口便惊艳全场,不愧是澳大利亚最杰出和最有天赋的艺人。随着一首首百老汇经典的唱响,记忆——《猫》、我曾有梦——《悲惨世界》、阿根廷,别为我哭泣——《艾薇塔》分别得到了Silvie天籁之音的完美演绎,最后,更加入中文演唱《茉莉花》,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Silvie同粉丝合影

Silvie同粉丝合影

  据了解,Silvie从9岁起就在多个国际声乐大赛中崭露头角,凭借雄厚的实力摘取了“意大利歌唱节”和澳大利亚“第10电台中的青年之星”等活动的桂冠,被誉为澳大利亚最杰出和最有天赋的艺人之一。

  作为此次活动的策划方——百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2日挂牌新三板。作为全国演艺新模式开创者,创新、整合、运营全国首个以演艺为载体的精准、互动、社群化的演艺新媒体,并成功入选全国MBA教学案例。百禾传媒以河南为商业运营中心,每年2000场演出频次,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市场,200万以上精准受众人群,让每个老百姓都能拥有平等享受文化生活的权利。11年时间,百禾传媒引领50多个国家,6000多名外国艺术家来到华夏大地,1000000人次以上观众面对面直击国际文化。

文章关键词:百老汇;女神;Silvie;古都洛阳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空降郑州

    是柔情温暖的《雪绒花》还是还是俏皮可爱的《哆来咪》.......在这里,终会有一个声音,能触动你内心深处某个角落里尘封已久的心弦。歌剧之妙,存乎与你我之间。

  • 美白宫降半旗6天哀悼死难者 加强对百老汇警力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美国《蝙蝠侠3》首映时发生骇人扫射事件,造成至少12人死亡、59人受伤,美国总统奥巴马下令全国降半旗6天,为罹难者致哀。包括白宫、美国境外的大使馆、领事馆、所有公共机关建筑、军事哨所、海军基地指挥部、海军船舰等地,全降半旗6天哀悼这起死伤重大的意外。

  • 泰森赌城将演独角戏 或登百老汇全球巡演

    前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迈出了在演艺圈发展的新的一步,他将于下月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演出以个人生涯为主题的独角戏,并计划登上百老汇和伦敦西区舞台演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