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自来水工程施工人员国庆期间冒雨奋战一线

2017年10月04日14:2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国庆中秋佳节期间郑州气温骤降,秋风阴冷,雨水不断。而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的职工在这个假日里却坚守工作一线,用实际行动掀起施工生产高潮,全力以赴打好施工生产攻坚战。

  国庆期间,在郑州市重点工程侯寨水厂输水管线第六标段、长江西路、龙湖环路、南四环、学理路、君兴大道等十多个给水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全体参建者积极响应“国庆节日不停工”的号召,放弃休息、投身施工、抢进度、保工期。国庆假期前三天,各个施工工地共敷设DN300以上自来水管1426米。

  同时,周检换表工作也在陇海东路金誉良苑小区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尽管遭遇阴雨天,大家丝毫不懈怠,撑起雨伞,搭起雨棚,工人们跳进水表井内清理淤泥、更换水表,为减少停水时间,他们中午连饭都顾不上吃。国庆前三天共更换水表354块。

  国庆当天,石佛水厂高压线路故障,郑州西北区域面临大面积停水的危险。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的抢修职工快速响应,第一时间6名抢修职工赶赴故障线路现场,经过一天一夜近30个小时的不间断紧急抢修,及时恢复了石佛水厂供电,将大面积停水的危险消弭于无形。

  据统计,国庆长假前三天,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有100多名职工,奋战在18个施工抢修工地一线。

文章关键词: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国庆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超级假日7亿人次出游 旅行定制成新宠

    随着国庆长假的临近,全国各景区、景点、旅行社、航空公司等都铆足了劲,以期在近6000亿元的国庆黄金周分得一杯羹。

  • 国庆“喜宴恐惧症”我们还得奉陪到底?

    要想摆脱人情往来的烦恼,必须让“互免礼金”成为风潮,如果你父母那辈没有这种习惯,抱歉,到你这儿还是很难改变,必须等你自己彻底想通,通过整整一代人的彻底改变,才能最终影响下一代,不给下一代造成困扰。

  • 国庆假期首日郑州至多地火车票已售罄 提醒旅客出行提前取票

    距离国庆节假期还有一周,而火车票早已经进入热销期。由于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假期重合,形成10月1日至10月8日的8天长假,探亲、出游客流高峰也将重叠。

  • 国庆假期游玩清明上河园 最详细攻略拿去

    清明上河园是中国著名八朝古都河南开封的一座大型历史文化主题公园,坐落在开封城风光秀丽的龙亭湖西岸,占地600余亩。清明上河园坚持做“今天的精品”、“明天的文物”、“后天的遗产”!

  • 国庆租车价格翻倍 还没行动的要赶紧

     今年的十一国庆黄金周假期长达8天,这意味着即将迎来人们自驾出游的高峰期,国内租车市场也开始进入旺季模式,价格直线上升。记者查询发现,各大城市的租车价格均有不同程度上涨,有些旅游城市价格甚至最高翻了5倍以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