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第三届中华家谱展评暨文创产品交流大会在郑举行

2017年10月16日16:3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0月15日,由河南省姓氏文化研究会主办,河南省姓氏文化研究会家谱委员会承办的第三届中华家谱展评暨文创产品交流大会在郑州举行。来自全国24个省市区的400多名家谱专家、家谱主编以及家谱爱好者欢聚一堂、交流品谱,会场气氛热烈、场面壮观。

中华家谱展评大会会场

  据悉,本届展评具有两大特点,一是参展的省市进一步增加,家谱明显增多;二是提高了姓氏文创产品展览层次。这些特点显示出中华家谱展评在不断提升和完善,影响力在逐渐积累和放大,品牌效应已经形成。目前,中华家谱博物馆已于10月14日开馆,馆内收藏了全国各姓氏家谱3万多部,共计10万余册。

  本次会议参展家谱共计1658部3500多册。其中,参评家谱256部420册,捐赠家谱520部1265册。经过家谱专家的严格评审,本次大会共评出11个特等奖,24个一等奖。其中,《中华岳氏统谱》获得最多名人特等奖,《志丹牛氏族谱》、《南召焦氏族谱》、《河洛康氏家谱》获得最佳传承特等奖,《开濮曹徐马氏族谱》、《华夏茹氏通谱》获得最佳内容特等奖,《南阳方氏谱系通览》、《济源崔氏家谱》获得最佳体例特等奖,《睢阳许氏族谱》获得最佳印刷质量特等奖,《中华高姓总谱》获得第三届中华家谱展评大会特别奖。

文章关键词:中华家谱展评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