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机械企业如何决胜互联网 BMP机械设备行业沙龙在郑举行

2017年10月20日17:2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0月20日,2017第十一届BMP百度营销专家行业沙龙暨2017河南首届机械行业沙龙在郑州举办。本次会议重点分析机械设备行业热点,市场以及对推广分析做优化角度、思路、方向的分享与讨论。启发机械类企业如何决胜互联网,帮助客户扩大影响力,急速占领市场。

  从整体来看,机械行业整体产业链以及对于整个行业来说,市场机遇有三个战略。一个是一带一路的战略,另外一个是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区域,还有就是对于长江经济带也就是整个以环上海为核心的发展区域,这里面所有的经济建设所能够带来的一个消费以及机遇,是整个机械行业所面临的一个发展的新的环境。

  注重企业网络营销和网站的运营,让用户能更方便的找到产品信息,注重网络营销人员的培养和引进,充实专业人才的队伍,摒弃粗放营销,提升营销推广的精细化程度制定高效的投放计划,建立系统的数据分析和效果评估体系,持续改善网络营销方法,做好合理搭配,每个终端产品都是带来盈利的秘密武器。

  互联网驱动营销变革经历了从线下营销到线上营销,从线上营销到线上精准营销,线上精准营销到线上整合营销,线上整合营销到内容营销,再到现在的智能营销的过程。每个人都是一个信源,碎片化的时间成为互联网人群的主要特点,那么我们应该怎样用大数据把握机械设备行业互联网营销趋势呢?

  第一,从产品的角度来讲,一般来说,对于产品的投放信息集中在产品的型号以及产品的图片层面,具体来说能够到讲解这个产品的功能以及包括它的一个详情的了解上面。同时 ,另外一个部分是对于整个产品的价格,因为对于价格这一部分一定是一个敏感度比较高的,而且是大家特别想去了解的这一部分,所以价格这一部分后面一定会有相对应、后面渠道相对应,我们整体在做营销策略的时候,我们整体的价格的一个所有权,或者是全频道也好,或者是说全媒体也好,都是运营布局的一个方向。

  第二,从品牌这部分考虑,品牌一共有两部分的信息。一部分是整个相应的品牌信息,也就是品牌口碑,包括PR,公关,品牌新闻类的传播,都是一个很好的重点布局。另一个就是代理,包括地区公司这一部分,从更多的行业大数据上来看,不仅仅是整个用户需求搜索的这一部分区域性间隔比较大,对于整个的广告投放这一部分它区域性都会比较大。

  对于机械行业而言,搜索+信息流的模式更适合于长决策、重决策的过程,同时信息流对于机械行业的效果转化提升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数据显示,经过七天后原有创意的点击率会衰减到之前的1/4,也就是说,企业要经常去更换创意,这对于客服的要求尤其之高。同时客户点击广告之后需要跳转到公司的官方网站,这需要再投入资金去制作移动站点。以及对于有需求客户的具体信息的分析,例如到底哪个时间段投入转化率最高等等。

  信息流给了我们一个良好的解决办法:浩瀚的文案库、简便低成本的移动营销单页,以及数据分析工具OCPC。黎明重工,在互联网领域里已经操作熟练 ,它整合营销百度推广的不同产品,从企业成立初期到企业的发展壮大,一直和锐之旗有着持续深入的合作,与时俱进,到目前的信息流广告,其公司业务与百度网络推广密不可分。除了对于行业趋势的分析和人群特征的洞察,把建立品牌作为推广的重点,为客户推荐使用品专样式和信息流,为他们带来良好的流量转化,让黎明重工更好的用低成本获得了高利润。他们的未来目标是——强力打造黎明重工的品牌,做河南机械行业的榜样。

  沙龙结束了,各路大咖以及客户案例的分享都让到场的人收获满满,虽然时间短暂,但内容无疑全是干货,我们充分学习到传统行业应该如何应对挑战和创新自身来迎合时代的变更和发展。

文章关键词:机械企业;BMP机械设备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