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数据显示:破10万!比特币价格再创历史新高!

2017年12月08日11:5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据国际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Pro数据显示,12月7日晚,比特币价格达15347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13万元,比特币价格全面突破10万元,再次创历史新高。

  同日,消息报道称火币集团董事长李林和日本SBI集团(原“软银投资集团”)董事长北尾吉孝签署了合作协议,火币集团和SBI集团将成立两家交易所:SBI Virtual Currency和Huobi Japan,共同开拓亚洲与全球数字资产市场。新交易所将于2018年年初上线,提供币币交易、日元交易。

  据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分析,世界上最大的期货交易平台将上线比特币期货可能是造成比特币价格上涨的原因之一。芝商所12月1日宣布,新的比特币期货合约将于12月18日发行,但在12月17日可以通过该交易所的电子Globex平台进行交易。该合约的初始保证金将为35%,包括头寸和日内价格限制。全球最大期货交易所对比特币的肯定,意味着传统金融对比特币的逐步尝试接受,成功上线将会带来连环效应。

文章关键词:比特币;价格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比特币昨天反弹至27000元

    截至记者昨天发稿,比特币行情仍在反弹,继周一上涨8%后,昨天一度上扬7%以上,截至发稿,其价格正在27000元一线盘整。颇令市场振奋的消息是,国内比特币交易平台并没有关闭。

  • 比特币玩家“搬砖”风险重重

    9月4日,央行等七部委发布的《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明确代币融资的本质是一种未经批准非法公开融资的行为,并且要求立即停止各类代币融资行为,已完成代币发行融资的组织和个人应做出清退安排。

  • 暴跌两日 比特币的滑铁卢来了吗?

    在遭遇“黑色周末”后,比特币在周末两天已经暴跌了约20%。

  • 比特币离“炒爆”还有多远?

    8月30日12时31分比特币价格再次突破新高30200元,与当日最低点29270元相比,涨幅超3%。而国外的比特币价格在上午10时前已站上30700元的高位。

  • 比特币一个月涨了130% 你怕不怕?

    在8月份不足20天的时间里,比特币疯狂上涨了大约60%,而一个月的时间,涨幅已经高达130%。

  • 飙涨的比特币 创新还是泡沫?

    疯狂的比特币,裹挟着无数人的创富梦想,价格一路飙升。最近两天,比特币价格正创新高,自诞生9年首次突破4000美元的关口,受此带动,其他主要数字货币也均“响应”式地全线上涨。

  • 大咖论战比特币:价值要么零 要么天文数字

    这是属于比特币的8月。这一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势如破竹,从冲破3000美元,再到首破4000美元,前后仅经历了一周时间。2017年迄今3倍的涨幅,让比特币毫无争议地成为今年以来表现最抢眼的资产,并吸引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

  • 癫狂比特币或正重演“郁金香泡沫”

    比特币近来涨势如虹,自年初至8月13日,比特币价格已经从956.18美元上涨至4045.89美元,涨幅高达3.23倍。仅从7月17日至8月13日的不到一个月时间里,涨幅已翻番,比特币价格进入快速蹿升期。

  • 比特币价格首破3500美元大关

    8月8日,比特币价格触及历史新高的3525.04美元,随后下滑至大约3477美元。

  • 比特币暴涨“带疯”显卡市场

    近日,多名电脑发烧友在组装电脑的过程中发现,目前在北京的电子配件市场中出现了“一卡难求”的现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