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以税定贷”缓解企业贷款难——孟州国税与建行携手助力企业发展

2018年06月07日17:5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孟州市多家企业凭借企业纳税信用等级持相关资料在中国建设银行孟州支行成功办理了“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随借随还”的“云税贷”贷款业务。一名企业负责人在收到贷款之后,高兴地说:“真没想到银行根据我们去年缴税总额和纳税信用等级,就可以为我们提供无任何抵押担保的贷款,免去了企业贷款需要处处寻求担保的麻烦,及时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资金支持。这是对依法纳税的肯定和回馈。国税局和建设银行的这种做法值得点赞!”

  今年5月,孟州市国税局与中国建设银行孟州支行联合召开“云税贷”政策宣传会议,全市90余名一般纳税人代表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中国建设银行孟州支行的工作人员着重向参会人员讲解了“云税贷”产品的功能、特色、适用对象以及申请标准。期间,与会企业负责人与国税相关部门负责人、建行工作人员就企业开户流程、贷款办理流程以及贷款利率等问题进行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云税贷”作为孟州市国税局便民办税的重要举措之一,打通了金融活水流向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孟州市国税局相关人士表示,此项业务的推出有效降低了诚信企业的融资成本和银行信贷风险,将纳税人的年度缴税总额和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结果与银行融资额度直接挂钩,等级越高、缴税越多、额度越大、利率越低,不仅仅解决了企业发展的资金困难,也进一步提升了纳税人的税法遵从度,实现了税银企三方共赢,对于培植税源、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支撑作用。(乔豫东)

文章关键词:以税定贷;孟州国税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州国税多措并举优化纳税服务环境

    今年以来,孟州市国税局以“转变作风抓落实 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尊重主体地位、满足合理需求、保障合法权益为重点,不断增强服务理念,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机制、优化营商环境,使纳税人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不断激发市场活力,有效提升了纳税人满意度、税法遵从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