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享受税收优惠 高新企业迎来发展的春天

2018年06月11日15:0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沁阳市国税局落实优惠政策及时、准确,所得税低税率、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产品进入市场降低了成本,节约了资金,让我们这些民营企业增加了底气。”说到享受政策红利,沁阳市纳税大户河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柴成雷感慨道。

  据了解,河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日产电动自行车电池12万只,是全国最大的蓄电池生产基地。2016年以来,该公司享受各项所得税税收优惠减免税款3044.49万元,其中因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低税率,减免税款2556.01万元,仅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这一项,为企业节省税款488.48万元。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以税收优惠政策为后盾,放心大胆地加大研发投入,有效持久地提高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自公司成立以来,已成功申请各类专利200余项,其中78项专利已经得到授权。产品销往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越南、印度、埃及、美国、加拿大等国家。

文章关键词:沁阳市;国税局;政策;红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