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平板王”争霸赛天隆站打响 美女热舞助阵

2018年06月11日17: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6月10日下午,映象网郑州火车站商圈桃源汇&玖体·健身文化节——天隆站,在郑州名门天隆城一楼举行,商圈平板王争霸赛也进入了第二季。

  当日15时30分,众多健身达人齐聚天隆城,准备一场力量与毅力的较量。美女热舞拉开了商圈平板王争霸赛——天隆站比赛的帷幕。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选手们蓄势待发。时间一分分过去,一些选手坚持不住倒在了地上退出了比赛,一些选手身体不由自主的开始颤抖,但仍在拼命坚持,角逐最后的冠军,冲击“商圈平板王”总决赛。逛商场的年轻男女被比赛和选手们的毅力所吸引,纷纷为他们鼓劲加油。

  据介绍,平板支撑(Plank)是时下最流行、最简单的健身方法,可以锻炼核心肌群,同时能够塑造腰部、腹部和臀部的线条,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帮助维持肩胛骨的平衡,让背部线条更迷人。由于这个动作要保持颈部前倾,可以锻炼颈部肌肉,更有治疗颈椎病的作用,其方式类似于骑行治疗颈椎病的功效,都是纠正坐姿不正确导致的肌肉疲劳。

  此次商圈平板王争霸赛由火车站商圈大观国贸A座7楼大型商户服务发展平台——桃源汇主办。

文章关键词:郑州;名门;天隆城;商圈平板王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郑州向这看|世界杯狂欢 沙滩、游艇、比基尼来袭

    6月9日-7月17日“激情银基,狂欢盛夏”世界杯嘉年华空降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从夜幕嗨到日出,零距离感受热血,为王者加冕。这个6月,来银基就对了!

  • 郑州规划新政7月1日起实施 增限定容积率等条款

    具体说来,对比现行2013版《技术规定》,文件新增了“居住用地容积率控制”条款,提出大棚户区改造(含城中村、合村并城、老旧片区)项目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原则上按照“三环以内小于3.5、三环以外小于3.0”的标准进行控制。

  • 郑州规划新政限定容积率 拒"鸟笼"式住宅

    具体说来,对比现行2013版《技术规定》,文件新增了“居住用地容积率控制”条款,提出大棚户区改造(含城中村、合村并城、老旧片区)项目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原则上按照“三环以内小于3.5、三环以外小于3.0”的标准进行控制。

  • 郑州市将升级改造背街小巷 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今年,郑州将对70条左右的背街小巷进行提升改造,并打造20条整洁靓丽、畅通有序、富有文化底蕴的支路背街小巷样板街。

  • 郑州租售并举政策落地实践

    村里供地,国企盖楼,用来出租。一项践行“租售并举”政策,尝试为住宅用地提供多元供给的创新举措正在郑州市郑东新区生根发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