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黄埔军校”开班 培养首批航模飞行“教头”

2018年06月20日09:2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魏俊浩)6月20日上午,2018年河南省第一期ASFC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员执照考核训练单位初级教练员、初级考核技术委任代表培训班,在河南省体育局上街机场开班。

  为进一步推动河南省ASFC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员执照考核工作的有序进行,扩大我省训练单位规模,提高ASFC教练员技术水平,依照豫航协[2018]1号文件精神,6月20日至26日,2018年河南省第一期ASFC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员执照考核训练单位初级教练员、初级考核技术委任代表培训班如期举办。培训班由河南省航空运动协会主办,河南天运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航协航空航天模型委员会技术工作部主任、高级考核委任技术代表蒋允严,河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牛安林,河南省航空运动协会秘书长郭书军等出席开班仪式。

  牛安林介绍了我省ASFC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员执照考核训练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对我省ASFC考核训练单位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具体思路,规划了具体方向和基准目标。

  作为业内大咖、全国航空模型界权威人士,蒋允严为培训班亲授第一课。

  据郭书军介绍,在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中,将对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训学员进行理论法规与实操的讲解,并且还要进行严格的考试,成绩合格者方可获取证书。拿到证书后,才能升格为教练员和委任代表,才能在各个省航协批准的训练单位执教。

文章关键词:ASFC;遥控;航空;模型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被“遥控”的婚姻-百姓调解

    时长:18分50秒

  • 马方:已部署遥控性小海船专门寻找黑匣子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5日,马来西亚就马航MH370航班失去联系事件的调查进展举行新一轮新闻发布会。雪龙号已到达东区,携带一架直升机;另外几只中国船只已抵达搜救区域;马来西亚船只已到达雅加达,还有一艘前往珀斯。

  • 我国近海曾发现3枚大威力水雷

    如果说航空母舰是中国海军吨位最大的舰艇,那东海舰队某水警区的遥控扫雷艇就是海军最小的作战舰艇,但它们担负的任务却不容小觑。很快,士官艇长们制定出3套方案,遥控扫雷艇进入雷区,5分钟后在目标区某方位发现水雷场。

  • 美国研制无人船艇

    美国已将无人飞机的技术运用在船艇上,这样的无人船可以用来从事扫雷、侦测敌方潜舰、深入敌区进行情报搜集等任务,预计将很快投入使用。

  • 韩国现智能酒店手机可遥控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它给我们带来便利已经渗入生活的方方面面。据韩国《中央日报》12月26日报道,LG CNS将在Skypark Central

  • 韩国现智能酒店手机可遥控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它给我们带来便利已经渗入生活的方方面面。据韩国《中央日报》12月26日报道,LG CNS将在Skypark Central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