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焦作2018年退还部分行业增值税留抵税额政策落地

2018年08月10日10:3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7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税务局启动退还部分行业增值税留抵税额工作,经过数据核实,7月26日成功为三户纳税人办理了退税手续,开具出《税收收入退还书》,涉及金额7592万元。

  焦作市中站区辖区内纳税人多氟多(焦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属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造2025》明确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点领域,在7月26日办理了2015 -2017年的增值税留抵退税,退还金额高达4800.95万元。在得知马上就有一大笔收入进账的时候,企业会计刘小丽激动的多次向税务工作人员确认:真的给退了?这么快?国家的政策真是好,办税速度很迅速,这次的优惠真是太给力了,真的很兴奋。该企业自成立以来主要以生产锂离子电池为主,因为是新能源产业,设备更新换代速度非常迅速,随着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企业购进设备成本越来越高,留抵税金越来越多,到2018年7月申报期留抵税金7006.86万元。此次退税实实在在的为企业增加了一大笔流动资金,用企业的话来说真的是场快速又及时的“红包雨”。(毋瑜)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税务局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税务局正式挂牌

    今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这标志着原焦作市国家税务局、焦作市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副巡视员闫宁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出席挂牌仪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