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银监排查海外并购风险

2017-06-22 17:18 来源:新浪综合

[摘要] 据财新报道,银监会于6月中旬要求各家银行排查包括万达、海航集团、复星、浙江罗森内里在内数家企业的授信及风险分析,排查对象多是近年来海外投资比较凶猛、在银行业敞口较大的民营企业集团。

  据财新报道,银监会于6月中旬要求各家银行排查包括万达、海航集团、复星、浙江罗森内里在内数家企业的授信及风险分析,排查对象多是近年来海外投资比较凶猛、在银行业敞口较大的民营企业集团。近期监管部门将安排有关企业现场检查,料均是为摸底及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但并非已经做出风险判断。部分商业银行先后自主采取了避险措施,万达相关债券因此在近期几天出现了比较大的成交。据了解,目前工行和中行已相对调整到位,建行和浦发动作稍慢,而其他股份制银行并没有都采取行动。

  值得注意的是,浙江罗森内里正是此前收购AC米兰的中国企业。

  4月13日,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卢森堡公司(罗森内里公司)与意大利菲宁维斯特公司(菲宁维斯特)在意大利米兰签署股权交割协议,正式完成对AC米兰的收购。在这一收购案结束后,罗森内里公司也发布了声明,具体内容如下:

  意大利时间2017年4月13日,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卢森堡公司(罗森内里公司)与意大利菲宁维斯特公司(菲宁维斯特)在意大利米兰签署股权交割协议,宣布罗森内里公司正式完成对AC米兰足球俱乐部99.93%股权的收购,公司将会携手全球AC米兰球迷开启这一传奇足球俱乐部的新篇章。 

  罗森内里体育投资管理长兴有限公司于2016-07-19在浙江省湖州市工商局注册成立,主要经营投资管理,体育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实业投资,体育场地设施的投资、开发、经营,体育信息咨询。

(责任编辑:王永芳)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