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金融公司财报向好 欧元兑美元再度全线走软

2014-10-15 09:53    来源:汇通网

  美元指数周二(10月14日)进入欧洲时段后再度走强,并收复了周一(10月13日)录得的跌幅,而与此同时,欧元兑美元则从此前的1.2700上方的高位大幅回落。欧洲各国经济数据不佳,以及美国金融类上市公司发布的财报向好的状况,再度推动了美元和欧系货币走势分道扬镳。

  目前,美国股市上市公司的三季度财报正在被集中发布,而从部分大型金融机构先前发布的季报内容来看,其总体业绩表现仍令人乐观,这使得美国股市在此前持续承压之后得到了喘息的机会,美元指数也因此重归坚挺。而此前,欧洲各国的数据显示通胀率继续走低,且德国的企业信心指数也降至两年新低,这使得欧元回吐了此前在周一的全部涨幅。

  分析师因而认为,欧元兑美元短线技术趋势已经再现颓势,在跌破了20小时和100小时均线之后,之前的反弹趋势已经彻底破败。目前,欧元兑美元在周一的低位1.2620处仍有一定支撑,或需进一步的负面市场消息来助其击穿这一支撑以打开进一步的下行通道。

  北京时间00:16,欧元兑美元报1.2656/57。

责编:王慧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