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慎看待欧元兑美元,涨破1.2959后空间不大

2014-10-21 08:13    来源:汇金网

高盛:谨慎看待欧元兑美元,涨破1.2959后空间不大

  摘要:10月21日亚市盘初,欧元兑美元略微高开。高盛在关于欧元兑美元的技术分析中指出,需谨慎对待该货币对,因为欧元兑美元恐怕难以在1.2959的斐波那契回撤位上方扩大涨幅。【实时策略】

  汇通网10月21日讯——周二(10月21日)亚市盘初,欧元兑美元略微高开,该货币对隔夜收涨0.29%,日线图上延续10月初以来的震荡走高格局。

  高盛(Goldman Sachs)在关于欧元兑美元的技术分析中指出,需谨慎对待该货币对,因为欧元兑美元恐怕难以在1.2959的斐波那契回撤位上方扩大涨幅。

  高盛表示,欧元兑美元是7月1日以来跌幅38.2%的回撤位,即上述1.2959;欧元兑美元自5月份就开始下跌,当前似乎处于5月高位回落以来五波中的第四波,市场似乎不会涨破5月份峰值水平,这样一来,看跌欧元兑美元至1.20(2012年低点)、并配以1.2959的止损位也就应当颇具吸引力。

高盛:谨慎看待欧元兑美元,涨破1.2959后空间不大

  onclick=javascript:window.open(this.src); />

  高盛认为,当前唯一的顾虑在于,德债与美债收益率风险溢价的扩张幅度超过了欧元兑美元的汇率差价扩大速度;在本图中,欧元兑美元为绿色波浪线,2/5/10年期德债与美债收益率风险溢价标注为蓝色,德债与美债收益率风险溢价的升幅明显较欧元兑美元汇率上升得更为迅速,同时并未表现出任何明显的动能衰竭迹象。

高盛:谨慎看待欧元兑美元,涨破1.2959后空间不大

  高盛称,自欧元兑美元最近一轮下跌以来,该货币对走势与欧美债券收益率风险溢价走势之间的关联性就非常密切,这样一来,在未来一周观察其关联性的演变也就显得非常重要,无论其出现见顶或转而下跌的迹象,都将表明欧元兑美元可能会重拾起走势。

  编辑:普利策

责编:赵心瑗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