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Uber信用卡推出乘车返“现”计划

2016年07月15日17:5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中信Uber信用卡乘客卡持卡人注意啦。该行针对中信Uber信用卡持卡人推出乘车返“现”计划,2016年8月1日—2017年7月31日期间,符合条件的持卡人使用联名卡在Uber乘车即可获20%的乘车金返还。

  据悉,活动期间,中信Uber信用卡金卡持卡人每自然月计积分交易满1,999元(含),当月前10次的Uber乘车可获乘车金返还,每次优惠金额不超过5元,每月每卡优惠金额最高50元。白金卡持卡人的Uber乘车金返还每次优惠金额不限,每月每卡优惠金额最高300元。此外,持卡人免费享受Uber UIP铂金会员权益3个月。

  中信银行和UBER(优步)近日正式宣布发行中信UBER联名信用卡,这是UBER在全球范围内发行的第一张联名信用卡,同时也是双方战略合作迈出的第一步。接下来,双方还将整合全平台资源,在出行支付、用户权益及市场推广等相关业务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实现全球用车支付的无缝对接。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Uber;信用卡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焦作孟州支行盛大开业

    12月20日,中信银行焦作孟州支行开业庆典隆重举行。孟州支行作为中信银行焦作分行第二家异地支行和首家入驻孟州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将充分发挥中信集团综合优势,致力于为孟州客户提供专业、快捷、温馨、便利的综合金融服务,努力打造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和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蝉联“最具互联网创新力信用卡”奖项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经济年会暨2016“金i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办,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荣获“2016年度最具互联网创新力信用卡”奖项,连续两年获此殊荣。作为传统商业银行中的“触网”先锋,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以“无界创新”的经营理念,拥抱金融科技创新实践,与国内顶尖互联网公司跨界合作,依托大数据分析和互联网技术,为用户打造“无界体验”。

  • 中信银行发布“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

    2016年12月22日,中信银行在京隆重发布金融同业合作互联网服务平台——“中信同业+”。这是该行深刻洞悉客户需求、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优势、为促进金融同业业务“互联网+”转型倾力打造的特色金融服务平台。

  • 《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2016典藏影集》发布在京举行

    2016年12月16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信息资源部和中信银行合作出版的《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2016典藏影集》发布仪式在中国摄影家协会六层多功能厅举办。

  • 《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2016典藏影集》发布仪式在京举行

    2016年12月16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信息资源部和中信银行合作出版的《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2016典藏影集》发布仪式在中国摄影家协会六层多功能厅举办。

  • 中信银行推出首张大众点评“吃货”信用卡

    12月13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美团点评宣布,正式推出大众点评首张名副其实的“吃货”专属信用卡 —— 中信银行大众点评联名信用卡。该产品以美食为切入点,深入挖掘年轻互联网群体的新兴消费需求,实现持卡人日常生活全场景覆盖。同时,双方将开启全面合作,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合运营的方式,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积极捕捉用户对品质生活的个性化需求,共同搭建生活消费全景生态圈,打造真正惠及于民的金融产品和特色服务,为用户带来“品味无界”的极致体验。

  • 中信银行响应南阳银监分局号召开展企业暖冬行动

    本次调研活动中信银行南阳分行专门组建了调研队伍,按照银监局的工作要求,由行领导亲自带队深入重点困难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现状以及其金融服务需求,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

  • 中信银行举办“中信财富管理品牌发布会”

    12月8日,“展望全球经济背景下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新格局——中信财富管理品牌发布会长春站”成功举办。

  • 深耕行业18年 中信银行为每一个出国梦想保驾护航

    未来,中信银行仍将不断蓄积经验,日益创新,提升出国金融产品和服务能力,助力每一个出国梦想,让中国人的出国旅程更便捷、更精彩。

  • 中信银行助你圆出国梦

    作为美国大使馆签证代传递唯一指定银行的出国金融顾问,我们每天都会为很多留学生办理赴美签证,深刻感受留学大潮的不断高涨。在中国,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留学生毕业后进入各大公司实习和就业,他们的能力和水平得到广泛的认可,给中国社会国际化带来了新鲜血液和力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