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襄城县支行多措并举助力精准扶贫

2016年08月25日17:4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柴可 通讯员雷雨霁)近年来,邮储银行襄城县支行持续提升支农支小服务能力,加大对三农的信贷资金支持,截至目前涉农贷款结余2.83亿元,结余占比达到80%以上。中央提出精准扶贫政策以来,襄城县支行因地制宜、多措并举,持续提升金融扶贫服务能力。

  一是立足地方实际,明确重点服务对象。该行对全县1611户4834名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进行分类管理,按照其致贫原因进行筛选,重点对有项目缺资金致贫的贫困户进行帮扶,支持贫困户通过种植、养殖、农家乐等方式参与当地特色行业脱贫项目。

  二是提升服务品质,加快信贷服务转型升级。该行一方面广泛开展送贷下乡活动,在各个村镇广泛召开送贷推介会,向广大农民介绍支农贷款产品和办理手续,对符合条件的贫困户贷款申请,现场受理,实现三天内放款,截至目前已先后为8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扶持资金48万元;另一方面围绕贫困户资金需求和自身条件,积极申请开办“惠民扶贫贴息贷款”,提升精准扶贫服务能力。

  三是加强政银企合作,拓展服务深度广度。该行一方面持续加强与农业部门的沟通,动态掌握贫困户资金需求情况,通过及时有效的信息反馈,快速落实融资扶贫服务工作;另一方面加大与人社部门的合作,通过创业担保贷款对符合条件的贫困户进行资金支持,目前已联合召开专题座谈会一次、驻点宣传两次,受理意向客户6名。同时,该行还主动对接县互联网+电商大厦,了解贫困村电商项目融资需求,为参与村淘等互联网创业的贫困户提供上门融资服务。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许昌分行;邮储银行襄城县支行 责编:柴可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