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2016年09月30日17:2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9月25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举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6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通过播放视频、设置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引导青年群众将网络安全理念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倡导广大高校学生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活动现场从金融网络安全的角度,重点宣传了在使用银行卡网络支付、网络购物及网络游戏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并结合我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产品,讲解了网络支付的安全措施。活动受到了高校学生的一致好评。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走进河南中医药大学)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郑州分行行长助理于锡强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发放宣传手册)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宣讲安全知识,播放宣传视频)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活动结束后,于锡强行长助理和部分学生、宣传工作人员合影)

文章关键词:恒丰银行;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中医药大学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安全消防系列活动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围绕总行党委提出的“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深入贯彻郑州市“全市单位内部治安防控网建设工作市级联席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市综合办、市公安局关于“五创”活动的安排部署,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多措并举,通过系列活动,强化全员安全责任意识,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水平。

  •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灭火逃生实战演练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于11月份成功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灭火逃生实战演练,在讲座会现场,分行一把手与各部门负责人签署了《安全经营责任状》,进一步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明确到位。同时组建分行突发事件指挥处置小组及义务消防队,为分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建立群防群治联动机制奠定良好基础。

  •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银监局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银行业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恒丰银行郑州分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 扶贫爱暖我民心 感恩恒丰一片情

    2016年11月1日,兰考县葡萄架乡乡长蔡玉梅一行来到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将写着“扶贫爱暖我民心,感恩恒丰一片情”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邢道均的手中。

  • 恒丰郑州多措并举 助力兰考早日脱贫

    为积极响应中央和河南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人民银行加快推进兰考普惠金融示范区建设的号召,认真落实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作出的“金融义工助力河南脱贫攻坚战”的指示要求,以及河南银监局局长王泽平同志8月3日在河南省股份制银行第一次行长联席会议上作出的“股份制银行应该率先落实‘做金融义工,助力脱贫攻坚大决战’”的指示要求,贯彻河南银监局与省扶贫办联合召开的全省银行业扶贫开发金融服务工作推进会议的精神,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于9月3日与兰考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组织全行干部员工赴兰考开展金融义工助力兰考脱贫攻坚活动。

  •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银监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河南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河南银监局周勇巡视员在2016年河南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恒丰银行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恒丰银行郑州分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和《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宣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关于开展<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主题宣传的通知》和《恒丰银行办公室关于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的通知》以及《恒丰银行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恒丰银行郑州分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和《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宣传活动。

  • 中国经济还好吗?最全解读在这里

    国家统计局、财政部、央行15日分别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财政、金融等多组数据。 “稳”是指经济运行平稳:GDP增长率呈现出阶段性企稳的态势;其次,就业稳;第三,物价稳。

  • 许昌市政府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签订3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6月23日,许昌市人民政府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许昌举行。

  • 恒丰银行中部地区首家分行29日正式开业

    在“十三五”开局之年,中部崛起十年新规划出台在即,中原金融业迎来新的布局者。4月29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正式对外营业,成为第10家入驻河南省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 恒鲁丰豫 金融豫军版图再添“恒丰”大旗

    一场金融峰会,34家金融机构欣然赴约。除了5大国有银行之外,“恒必成,得致丰”的股份制银行——恒丰银行在金融大咖的星光熠熠中,依然格外耀眼。

  • 恒丰银行原董事长姜喜运正接受组织调查

    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23日发布公告称,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姜喜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恒丰银行于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经过整体股份制改造,成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山东省烟台市。

  • 中小银行上调定存利率

    “存款利率新政”公布4个多月后,中小型银行的中长期定期存款利率开始陆续上调。

  • 郑东新区签约11项目 打造金融核心功能区

    9月25日,河南省现代服务业开放合作洽谈会主活动之一,郑东新区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合作洽谈会上,郑东新区成功签约11个项目。统计显示,近年来,郑东新区着力构建以金融业为主导的现代服务业体系,金融集聚效应显著提升。

  • 郑东新区打造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

    9月25日,河南省现代服务业开放合作洽谈会主活动之一,郑东新区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合作洽谈会上,郑东新区成功签约11个项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