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浚县支行加强节前安全防范和安全教育工作

2016年09月30日17:4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王永芳 通讯员 王丽萍)为了更好地做好国庆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平安无事,9月29日晚,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浚县支行召开了节前安全保卫工作会议,认真开展了节前安全防范教育,布置了相关工作内容。

  一、加强教育,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结合省分行下发的安全保卫风险提示,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营业网点规范化安全管理规定的相关内容,加强员工教育,举一反三,严格执行各项安全保卫、内控案防工作规章制度,做到警钟长鸣,居安思危。

  二、加强检查和自查,提高案件防控水平。办公室安保条线节前对机关办公楼、各营业网点、金库的消防、保卫器材、报警装置、监控以及自助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以确保各种安防设施规范到位;该支行建立了节日期间值班管理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加大对网点的巡查力度,网点负责人保持节日期间24小时手机畅通。

  三、加强演练,强化员工应急处置能力。节前组织员工开展一次预案演练,以不断提高员工的案件处置能力;加强联动门管理,遵守营业场相关工作制度规定;节日期间要做好关闭门窗、切断电源等工作,做好档案室、凭证库干燥剂、灭火器等防范物品的配备和检查工作,防范消防事故的发生。

  四、加强客户关系维护,确保客户资金安全。假期往往是风险事件高发期,节前加强对客户的风险提示工作,给客户灌输反假币,反洗钱等相关基本金融知识,提高客户防诈骗的风险识别能力,有效防范金融风险。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极大提高了该行干部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为平安度过节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