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2016年10月12日09:1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赵惠 通讯员 曹莉)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多举并措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积极探索新载体、运用新方式加强党员管理

  设立漯河市分行党员学习教育交流专用微信群,将全行党员集中起来,通过微信群发布信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开展工作横向交流研讨、交流学习心得、推动工作落实、传达上级重要会议精神等,让党员及时了解市分行党委的工作安排,目前该工作群已成为全行党员的学习交流平台、管理监督平台。

  认真做好迎接建党95周年活动

  该行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行广大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百题知识竞赛活动,并对参赛成绩前10名的党员给予了全市通报表彰。通过在党员中开展知识竞赛的方式,让广大党员在比赛中既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了党员应遵守的规章制度,也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

  以“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抓手,不断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的途径和方式,使党组织的活动更富有时代感和吸引力。组织辖区内各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活动中以开展赠送政治生日卡片、重温入党誓词、组织集中学习等活动为载体,使党组织与党员之间搭建了一做“连心桥”,激发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党建工作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