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深入开展“内控达标年”活动

2016年10月26日15:3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王永芳 通讯员 万转)强化内控管理,是商业银行实现稳健经营、提高经济效益、防范化解风险、确保安全发展的重要内容。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成立九年来,高度重视内控合规工作,不断强化内控体系建设,尤其是过去三年,该行在全辖范围内连续开展了“合规大讨论”、“合规大行动”、“合规回头看”活动,有效提升了银行内控管理水平,全员合规意识显著增强,各级机构内控执行力大幅提高,有力的保障了行内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为巩固已取得的成绩,更好的满足内外部环境对银行风险管理提出的更高要求,进一步提升行内风险管理水平,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内控达标年”活动,旨在以制度梳理和流程优化为基础,以监督检查和整改问责为抓手,以信息系统和文化建设为支撑,健全内控管理体系和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内控管理水平。

  “内控达标年”活动重点是“四个对标,一项考试”,即与上市规范对标、与监管要求对标、与内控评价对标、与规章制度对标和全员内控知识学习考试。要求全体员工深入参与,主动开展内控知识集中培训和员工自学,并以上市要求为规,以监管要求为距,以内控评价为镜,以规章制度为标全面查找和改进自身在经营管理中的不足,通过认真学习标准、对照标准找差距、针对差距不断改进优化,推动全行内控管理工作全面达标。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