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分行开展《反洗钱法》主题宣传活动

2016年10月27日11:0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赵惠 通讯员 曹莉)2016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以下简称《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为切实做好普法宣传工作、提高全社会预防意识和打击洗钱行为,近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在全辖营造了良好的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

  加强组织领导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高度重视《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主题宣传宣传活动,成立了反洗钱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详实的宣传计划。同时,加强监管,对各单位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抽查,并将各单位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将纳入年度考核评级范围,确保宣传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加强学习培训

  宣传期间,在全行范围内举办反洗钱知识培训班,有针对性地提升员工反洗钱专业化水平;组织开展对内外人员的反洗钱知识培训活动,提高社会大众反洗钱风险意识;举办反洗钱知识竞赛、反洗钱主题征文活动,并将评选出的优秀文章推荐参加中国人民漯河市中心支行评比,鼓励员工多学、多做、多思,提高反洗钱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

  丰富宣传载体

  宣传期间,各营业网点在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标识、海报,摆放反洗钱知识普及展板、宣传单和宣传手册等,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洗钱标语,在人流密集商圈发放宣传单页、向客户讲解反洗钱知识等。其次,广泛利用微信、短信、电视、报纸、期刊、广播等媒体普及宣传反洗钱知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反洗钱知识有奖竞答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三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反洗钱知识进社区、进校园、进商场、进集贸市场及田间地头等活动,普及反洗钱知识,讲解洗钱特征及危害,增强公众识别、防范和抵御洗钱活动的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积极向广大公众传递了“普惠金融、服务大众”的理念,树立了“支持地方经济,服务湖城百姓”的良好形象。在下步工作中,该行将会继续加大反洗钱的工作力度和宣传力度,持续提升员工反洗钱工作能力,强化公众反洗钱意识,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和反对洗钱行为的良好氛围。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反洗钱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行员工拾金不昧受称赞

    “邮储银行的员工真是好样的,拾金不昧,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近日,在邮储银行天平街支行大厅内,客户马女士激动地握住该支行大堂经理蔡鑫的手,不停地表达感激之情。取回现金的马女士非常感动,对邮储银行员工这种认真负责、拾金不昧的品质赞扬不已,并于次日将一面“品德高尚,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了蔡鑫手中。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反洗钱工作能力,加强对反洗钱法律法规的学习,强化人员风险管控意识,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于近期组织全行一线员工开展了反洗钱电视电话培训。全市邮储银行营业网点人员及内设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举办业务技能竞赛 锤炼员工服务能力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激发员工钻研业务知识、苦练业务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与新乡市财贸工会联合举办了2016年业务技能竞赛。该行全市18个代表队的5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携手百货大楼答谢客户 专场活动圆满落幕

    为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12月10日,邮储银行新乡分行在9周年行庆之际,携手市百货大楼举行了夜宴专场钜惠活动,全市持邮储信用卡、工会会员卡等邀约客户参加了这场优惠空前的答谢盛会。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成功主办“新乡·首届中华‘压岁’文化研讨会”

    在2017丁酉鸡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北京故宫文化服务中心联合推出了《“邮储有礼”鸡年黄金压岁钱》,这款产品表达了“邮储有礼,礼传万家”的美好祝愿以及对传统的“压岁”礼仪的回归、传承。

  •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河南省分部挂牌成立

    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在全国率先挂牌成立三农金融事业部河南省分部,这是莫大的鼓舞和鞭策。河南省分行将以此次三农金融事业部河南分部挂牌为契机,全面提升“三农”金融服务能力,坚定不移地抓好“三农”金融服务。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公司账户年检 提高结算管理水平

    为做好本次年检活动,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多措并举,通过核验客户提交的开户资料、简化年检手续、网上查询客户证明文件信息、指派双人上门核验原件等多种手段开展年检工作。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持续着力农村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理念,持续加大对“三农”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通过组建专营机构和专业团队,推进业务流程和服务下沉,缩短服务半径,提高三农客户群体获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和可得性,努力成为农村经济发展的“蓄水池”和“灌溉渠”。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积极对接中小企业融资需求

    近日,新乡市政府在阿里巴巴跨境贸易示范区举行政金企对接会。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积极参与了市重点产业推介、企业项目路演和投融资机构互动等活动。

  • “邮储银行杯”新乡青年创业大赛胜利闭幕

    邮储银行杯新乡青年创业项目大赛自2016年5月启动,采取微视频、电视广播、移动传媒、微博微信及张贴海报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共吸引近百个项目参加。最终,“汉画”工作室项目夺得一等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