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财智机器人” ——开启财富管理智能投顾新时代

2017年02月10日08:2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浦发银行基于手机银行8.0版本,首家推出面向客户自助使用的线上资产配置服务平台——“财智机器人”,开创了商业银行在智能投顾领域应用的先河。 

  作为该行财富管理作业新模式的核心一环与重要载体,“财智机器人” 主打面向优质及以上客户提供线上资产配置服务。同时,“财智机器人” 可以与该行线下配置平台—— “财智速配” 联动,通过理财经理线下配置方案的线上推送,实现客户远程全产品类别的配置服务,真正做到客户资产配置需求,一站式得到满足。 

  据悉,浦发“财智机器人”主要特点在于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为客户实现资产健康一键诊断、产品组合一键下单、客户经理一键呼叫、投资榜单与历史投资一目了然,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实现银行理财、基金、贵金属等跨产品类别的组合产品推荐和交易,组合设置上也可灵活调整,更加契合客户实际风险承受力;实现线上、线下双向人机交互服务,即客户可以在线呼叫理财经理预约线下服务,理财经理亦可通过线下配置平台主动为客户进行财富规划并推送到线上平台供客户查看和交易。 

文章关键词:浦发银行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创新举措全面提升厅堂服务软实力

    2016年以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始终致力于建设“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渠道业态多元化”的服务与销售渠道。为进一步打造集效能、精准、价值、平安为一体的优质服务厅堂,今年4月起,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开展了“服务百日提升竞赛”厅堂系列活动,持续构建提升管理能力新水平,努力打造最具价值营业厅堂,为客户提供贴心、专业的金融服务。

  •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公司微信银行助您快捷对账

    进入十月份,又到了三季度银企对账季。随着浦发银行微信银行功能的逐步完善,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的公司客户,在成为浦发银行公司电子银行用户后,可通过微信银行渠道完成银企对账,省时省力,使对账工作更加便捷高效的开展。

  • 浦发银行关于暂停对外业务服务的通告

    请您根据需要,提前做好资金安排;若有疑问,信用卡相关业务请拨打4008208788,其他业务请拨打95528。

  • 浦发银行商丘分行深耕金融服务 助力地方发展

    “新思维,心服务。”浦发银行自入驻商丘以来,坚持从客户维度开展立体化、全方位经营,不断去创新客户的体验感,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抓大而不放小,将优质服务传播到了千家万户。

  • 浦发银行郑州推出女性订制专属金融服务

    “女神卡”是浦发银行为女性客群量身订制的专属主题卡产品,致力于成为新时代女性的金融名片,因此针对女性客户在工作、生活中的金融需求提供全方位的,集支付结算、理财、融资服务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