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举办全市零售信贷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年02月24日15:2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王永芳 通讯员 王岩)为更好支撑信贷业务发展与管理工作,提升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我行零售信贷队伍的风险管控能力。2017年2月22日至2月23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举办全市零售信贷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金融学博士、人民银行郑州培训学院特聘教授武魏巍老师授课。该市分行朱凤霞副行长全程参与,各县支行分管信贷副行长、信贷部经理、全功能网点支行长、市分行各部室经理、支行长及全市信贷从业人员共21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首先由朱凤霞副行长致开班辞,朱行长对参培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遵守纪律。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认真听讲,不允许随意走动,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二是积极思考,加强互动。在培训过程中,要求学员认真思考、积极发言,将日常碰到的问题与老师所讲的东西相互印证,得到启发。三是做好总结,学以致用。每天培训结束后,市分行组织人员出思考题,要求全体学员利用晚上的时间来讨论、解答,切实提高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给了邮储人员一次提升能力,拓宽视野的好机会,培训涵盖了贷款调查、授信评审、不良贷款清收及信贷法律知识四大部分,武老师用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及大量的现实案例给我们带来了2天的精彩授课。通过培训,让该市高管及信贷从业人员全面掌握了全流程的风险控制手段,为推动零售信贷稳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能力支撑。

讲师学员精彩互动

讲师学员精彩互动

与会学员认真听讲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