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召开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24日18:0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贾硕)4月18日下午2点30分,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召开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集团公司、总行、省分行2017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切实加强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党的建设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周口市分行党委决定召开了2017年周口市分行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会议以电视电话和现场会形式召开,主会场参会人员:周口市分行领导班子及各县(市)支行长、各县市党务/监察工作人员,分会场参会人员:各县(市)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支行长。

  会上,纪委书记万美玲带领大家回顾了2016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强调了2017年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仍需要坚持党委领导,强化监督责任,在责任落实上对标看齐;坚持常抓不懈,建立廉洁文化,在作风建设上抓细抓长;紧跟重点难点,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在巡视整改上狠抓落实;坚持惩治并举,围绕发展中心,在实践“四种形态”上推进标本兼治;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等。

  党委书记杨怀峰从以下几个方面作了报告:坚持思想建党,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夯实党建基础,健全完善党建工作体制;强化组织建设,“强基固本”建设工程扎实推进;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以党建促和谐,党的群团工作、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协调推进。

  新的形势给邮储银行党的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将继续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姿态,敢拼敢干的工作干劲,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不断提升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科学化水平,为中心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周口;分行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