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副行长陈锦光拜会捷克总统泽曼一行

2017年05月18日11: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5月13日,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副行长陈锦光应邀拜会来华参加“一带一路”峰会的捷克共和国总统泽曼一行。
  泽曼总统高度赞扬中国“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并热情欢迎包括银行在内的中国企业到捷克投资和交流。捷克驻华大使贝德日赫·科佩茨基先生陪同捷方总统顾问、办公厅、外交部、央行副行长、旅游局、工业与交通联合会等团队成员与兴业银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陶以平行长就兴业银行与捷方在出国金融、养老金融、私人银行、绿色金融、银银平台、移动支付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展望与交流,并对捷克官方对兴业银行的信任与期望表示感谢。
  捷克地处欧洲中心,交通便利,工业基础雄厚,教育水平高,风景秀丽,世界文化遗产众多,“一带一路”的倡议和延伸,为中捷两国金融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和空间。
  兴业银行作为总部位于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的商业银行、中国首家赤道银行,将根据两国的双边交流积极推进与捷方的金融合作。
  此前,兴业银行与捷方在出国金融领域已展开友好合作。2016年以来,兴业银行与捷克驻华大使馆联合先后在北京、成都、上海等地举办“寰宇人生·魅力捷克”文化体验季活动,为赴捷游客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文章关键词:兴业银行;捷克总统;陶以平 责编:王晟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轻”转型快马加鞭 兴业银行网点升级马力全开

    综合机具柜面替代率达90%,存量网点网均柜员数减少2.8人,柜员工作负荷降低25%,厅堂营销人员平均增加1.6人,客户满意率99.83%。

  • 兴业银行差异化服务输血“一带一路”金融大动脉

    全球瞩目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临近之际,由兴业银行主承销的全国银行间首单支持“海上丝绸之路”建设项目永续中期票据——“厦门海沧投资集团2017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 日前成功发行,首期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5+N年,募集资金将用于东南国际航运中心项目建设。

  • 兴业银行荣膺新财富“杰出投资者关系管理公司TOP10”-映象网

    近日,吸引了近26万券商分析师、机构投资者、个人投资者、财经媒体等投票人参与的“第十三届新财富金牌董秘”评选揭晓,兴业银行在2000多家参评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获得“杰出投资者关系管理公司TOP10”殊荣,成为TOP10中唯一上榜银行,该行董事会秘书陈信健名列十佳“金牌董秘”。

  • 又添劲旅 兴业银行郑州天赋路支行开业-映象网

    经过精心筹备,5月9日,兴业银行郑州天赋路支行举行开业仪式,标志着兴业银行郑州分行支持中原经济发展中又添劲旅。

  • 兴业银行品牌价值超过140亿 增幅行业第一

    4月26日,全球领先的品牌咨询机构Interbrand发布 “2017最佳中国品牌排行榜”,兴业银行品牌价值达141.46亿元,增幅11%,位列中国品牌第19位,为年度榜单中品牌价值增长第一的银行。

  • 兴业银行的“稳”与“进”:规模效益平稳增长

    4月29日,兴业银行发布公开上市后的第十个年度报告和2017年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面对复杂严峻的经营环境,兴业银行适变而变,前瞻性地谋篇布局,兼顾“规模、质量、效益”各项目标,灵活调整经营策略,加大业务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步伐,经营情况优于大市,实现了新一轮五年规划的良好开局。

  • 兴业银行收费项目持续“瘦身”-映象网

    2017年4月27日,来自兴业银行的消息称,该行现行服务价目梳理完善工作已近尾声,市场调节价项目预计减少20项左右,部分服务内涵过去不够明晰的项目也将在此次完善后进一步明示。

  • 兴业银行携手BCG发布中国私人银行2017年度报告

    2017年中国私人银行业发展迎来十周年,4月27日兴业银行携手波士顿咨询公司(BCG)发布中国私人银行发展报告《中国私人银行2017:十年蝶变、十年展望》,报告显示十年间中国私人银行业规模迅速增长,中资商业银行私行总客户数已超50万,管理客户资产(AUM)近8万亿,但同时也面临专业能力不均衡、业务模式同质化等挑战。

  • 坚守蓝天白云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大力发展绿色金融

    近日,兴业银行荣获英国专业环保网站“环境金融”(Environmental-Finance)评选的“绿色债券奖——最大绿色金融债券发行人”称号,同时,该行也是获此奖项的唯一一家中国金融机构。

  • 上海清算所年度评选 兴业银行再度硕果累累

    近日,兴业银行凭借在各项清算业务与托管债券发行承销业务中的优异表现,被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清算所”)连续三年评为“优秀清算会员”,同时还荣膺优秀结算成员、债券净额自营清算优秀奖等 6项大奖,6名业务人员因贡献突出荣获个人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