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积极开展 “金融科技活动周”主题宣传

2017年05月23日09: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杨晗 通讯员 王向正 张琳)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根据人民银行统一部署,在新乡市范围内广泛开展“金融科技活动周”科普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围绕“科技创新驱动 金融普惠民生”的主题,重点突出金融科技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聚焦金融安全、银行卡用卡安全、防范支付风险、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社会热点问题。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各种宣传渠道,落实好“金融科技活动周”的活动要求。在全辖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金融科技活动周”主题宣传语,张贴相关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安排大堂经理和零售客户经理对客户讲解金融知识,使广大客户提升金融网络安全意识,掌握防范金融诈骗的技巧,切实保障自身权益,并了解金融科技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社会民生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对人们日常生活带来的影响和变化。该行还通过设点宣传和走访宣传等形式,进一步扩大“金融科技活动周”的社会影响力,使更多群众能够走近金融科技,了解金融科技,切实体会到“科技创新驱动 金融普惠民生”这一宣传主题。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金融科技周 责编:杨晗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