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举办 “浓情端午 欢度六一”贵宾客户答谢活动

2017年05月24日08: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5月20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在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浓情端午 欢度六一”贵宾客户答谢活动,近30位贵宾客户及其孩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分行营业部总经理致欢迎辞,对于各位家长及孩子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希望中信银行能与客户一路相伴共同成长。接着由主持人为小朋友讲解端午节的来源以及习俗,并设置有奖问答环节;营业部为每位小朋友精心准备了端午节香包,送上美好的祝福;活动邀请元树教育教研主任带着小朋友做手工、玩彩泥,家长与孩子互动积极,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最终小朋友带着端午以及六一节的祝福满载而归。
文章关键词:端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责编:王晟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迎端午郑州机场送礼品 儿童乘机可获赠香囊

    6月8日来自河南机场集团的消息,随着为期三天的端午节假期临近,郑州机场迎来客流小高峰。

  • 端午(唐 李隆基)

    事古人留迹,年深缕积长。当轩知槿茂,向水觉芦香。亿兆同归寿,群公共保昌。忠贞如不替,贻厥后昆芳。

  • 诗人笔下的端午:纪念名人传统 杜甫留下名篇

    端午节,除了我们熟悉的锦江龙舟赛与粽子,从唐玄宗、杜甫、苏轼、陆游、杨慎这些历代诗人的大作中,可以找到昔日的端午味道;而脍炙人口的清代竹枝词中,直白的语言又告诉我们清代成都的端午风俗;在“湖广填四川”中来到四川的客家人,端午传统礼俗源自中原古风。

  • 端午“粽”情西九华“比基尼”美女助阵漂流节

    西九华山景区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庆和一年一度漂流节开幕,让大家有一个激情放“粽”的端午回忆,同时把豫南民俗文化展现给大家,景区将在端午节期间开展各项优惠而又富有乐趣的节日活动。

  • 端午楼市成交上涨

    在刚刚过去的端午节三天小长假期间,全国多地楼市迎来了成交量的大幅上涨。

  • 端午三天假 南阳市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36亿元

    今年端午小长假,天气晴朗,温度适中,适合人们外出游玩。据统计,6月20日至22日,全市共接待游客127.7万人次,同比增长15.5%;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36亿元,同比增长15.2%;铁路、公路部门共发送旅客10余万人次。

  • 铁路迎来端午返程客流高峰

    “端午小长假期间,今天出行人数最多。”6月22日,记者在周口火车站了解到,当日是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节日期间外出旅游、探亲市民都踏上返程旅途,我市铁路部门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 端午小长假郑州东站发送旅客11.2万人 中短途游受追捧

    6月22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东站获悉,今年端午节期间(6月19日至6月22日)累计发送旅客112415人次,较去年同比增长30.5%。城际四个站累计发送旅客13276人次。累计开行旅客列车616趟,其中加开临客、周末线36趟。

  • 宋韵端午 诗祭先贤

    6月16日上午,2015中国(开封)端午文化周开幕。

  • 端午到内乡县衙热热闹闹过佳节

    端午节来临,为庆迎这一民族传统节日,内乡县衙积极筹备各项活动,庆迎节日到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