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开展“小满会”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2017年05月24日11: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杨晗 通讯员 原林林)为进一步加强反洗钱工作,引导社会公众关注洗钱风险,增强其参与打击反洗钱的意识,维护经济金融秩序,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于5月20日上午9:30至12:00 在“小满会”会场开展了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的认识,形成社会共同参与反洗钱、 打击洗钱犯罪的良好氛围。

  为做好本次反洗钱宣传工作,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反洗钱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策划,抽调3人组成本次“小满会”反洗钱宣传小组,采取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反洗钱宣传页,设置“反洗钱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洗钱案例,介绍电信诈骗洗钱、非法集资、地下钱庄等涉众性经济犯罪的基本手法和特点,提示风险,讲解应对措施,并告知居民配合银行做好身份识别、证件信息更新的重要意义,保护好自己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会继续探讨更有效的宣传方法和途径,按照人民银行和上级行的要求,结合济源市民众的金融需求,积极参与营造更和谐的金融环境!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济源;反洗钱 责编:杨晗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