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分设团队 打赢经营贷款攻坚战

2017年05月24日17: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杨晗 通讯员 戚煜珩)4月27日以来,驻马店市分行由信贷分管行长带队,零售信贷部、授信管理部等部门经理及业务骨干人员参与,先后到5个城区信贷下沉支行和新蔡、正阳、平舆、遂平4个县支行进行现场调研和座谈。

  通过两周多的调研、走访和座谈,并召集零售信贷部、授信管理部等部门充分讨论后,驻马店市分行制定城区机构团队分设可行性方案。

  5月14日,驻马店市分行召开市区支行团队分设动员会,并对5个信贷下沉的城区支行长和信贷员逐一做思想动员。

  团队分设从市区信贷支行试点,驻马店对市区30名信贷员进行团队划分,22人专职从事经营贷款,组成经营团队;8人负责房贷、车贷及额度类消费贷款业务,组成消费团队;其中,经营团队22名信贷人员中有18人在城区划分各自片区,4人负责市区周边9个乡镇的农村市场,实现人员的专业、专职和团队的精细管理。

  驻马店市区团队分设后,各个支行树立大局意识,转变思想观念,在市区支行微信群内,片区间、团队间互相转介绍,气氛热烈。同时,22名经营团队信贷员对管片市场进行地毯式走访摸排,重建数据库,8名消费团队信贷员维护各自平台,并梳理各自片区内优质单位,联合支行零售客户经理进行走访,主体责任明确,市场开发有序。经过一周的运营,驻马店市区机构改革成功落地。5月21日,驻马店市分行召开全市9个县支行夏粮收购及团队分设座谈会,要求每个县支行在县城营业部均要借鉴市区经验,进行团队分设。目前,泌阳、遂平、确山、新蔡已完成团队划分,剩余5个县支行将在5月底前实现团队划分。

  从目前个贷发展形势来看,推进团队分设势在必行,通过团队分设,可以将大部分信贷员解放出来走向市场,只有走向市场,才能将经营贷款持续做大、做强。驻马店市分行要求各县支行要细致了解每位信贷员对团队分设的真实意见和想法,要有决心、有信心,大力发展经营贷款;同时,要大力推进综合营销,以信贷资源反哺个金发展。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驻马店;贷款 责编:杨晗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