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17年05月25日09: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杨晗 通讯员 徐静 张琳)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为部分党员过“政治生日”。

  两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一起面对党徽,举起右手,庄重而严肃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表示,要把誓词的内容与当前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入党时的追求和现在的思想实际对照起来,始终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从大处着眼,于小处做起,以“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来激励和鞭策自己。两位党员还结合“承诺践诺”活动,向全体党员宣读了个人承诺事项、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间,广泛接受监督。

  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闫鸿文在会上勉励两位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并表示希望通过“政治生日”这种形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推动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的改革发展事业建功立业。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卫辉;支行;党员;政治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