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杞县支行驻扎定张村进行精准扶贫

2017年05月25日17:2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杨晗 通讯员 魏慧敏)为响应推进精准扶贫的号召,邮储银行杞县支行在县政府的统筹安排下,与宗店乡定张村结为精准扶贫帮扶对象。为做好这项工作,杞县支行以实际行动,真正走进基层,为民服务。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成立工作队驻扎定张村,确立“政策宣传、基础建设、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技能培训”的扶贫思路和对策,深入贫苦户家中访贫问苦,摸清贫困原因和人数,为下步深入推进精准扶贫打下基础。

  二是作风上勤廉务实,支行班子成员多次深入调研,并与村干部座谈。安排3人工作队驻村,落实具体工作。根据帮扶工作安排,倡导全行职工捐款3494元,捐物206件,并及时发放到贫困帮扶对象手中。

  三是方法上多措并举,不仅向贫困户宣讲当前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而且详细了解并记录其生产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分析致贫原因,为贫困户找方法、出点子、谋发展,引导他们走符合村情和自身情况的脱贫致富发展之路。

  截至目前,杞县支行驻村扶贫工作队共走访16户贫困户,下一步,杞县支行将继续通过金融扶贫,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工作顺利开展,为杞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杞县;支行;精准;扶贫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