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兰考县支行开展“学习钉钉子工作法”党建活动

2017年06月28日08:5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臻 通讯员 王慧慧)为了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根据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党委的工作要求与安排,近日,邮储银行兰考县支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学习钉钉子工作法 转变工作作风”专题党建活动。邮储银行兰考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马瑞敏带领全行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钉钉子”工作法。

  马瑞敏表示,“钉钉子”工作法,就是干工作要像拿锤头钉钉子一样钉准、钉深、钉牢。“钉钉子”就是抓工作落实,这是一种精神风貌,是良好工作作风的标志,也是领导干部的一项基本功。作为一级支行的管理人员,抓工作落实的第一步就是要找准“钉钉子”的点,要做好经营管理条线和部门的领头人,找准事关全局的工作重点,把工作落实抓到点上、以点带面、推动全局,以身作则发扬“钉钉子”精神。

  在此次专题党建活动讨论会上,邮储银行兰考县支行党支部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钉钉子”工作法,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工作意识,把上级领导交代的工作以“钉钉子”的工作精神切实抓好落实。转变工作作风,各项工作一锤一锤的钉,一步一个脚印,将工作一抓到底,确保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将“钉钉子”工作法带到全行每位员工的心中。

 

(邮储银行兰考县支行党支部书记马瑞敏组织领学“钉钉子”工作法)

 

(邮储银行兰考县支行党员代表学习、讨论“钉钉子”工作法)

文章关键词:兰考县支行;邮储银行;党建活动 责编:王晟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