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辖内员工开展禁令考试

2017年07月21日16:3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张新民)为提升全行员工风险责任意识和合规意识,进一步强化员工行为管理,商丘市分行组织全行员工进行了禁令考试。

 

  为切实提高各单位对于禁令内容的重视程度,确保将禁令宣贯到每位员工,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下发了《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员工禁令考试工作的通知》对考试组织进行周密安排。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行领导通过会议系统巡视各单位考场纪律,法律合规部与人力资源部联合组成监考组对市分行本部及八个一级支行进行现场监考,严肃考场纪律,确保实效。此外,为确保考试工作公平、公正,此次考试严格按照“现场拆卷、现场封卷、集中阅卷”的原则进行,考试内容涵盖《十条禁令》、《三十条禁令》、《李国华董事长讲话》、《金春花行长讲话》等重点。

 

  本次考试平均成绩为95分,最高分99分、最低分85分。从考试情况来看,培训人员能够掌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员工行为十条禁令》、《河南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三十个严禁》及李国华董事长、金春花行长的讲话精神,员工禁令考试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下步工作中该行将持续开展禁令宣贯活动,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综合运用开展警示教育、员工培训、案例剖析等方式,强化员工行为管控,规范员工行为,为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提质增效、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商丘;考试 责编:张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