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党委书记讲廉政专题党课

2017年08月16日14:4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8月初,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瑞国以《践行“四讲四有” 做合格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课上,马瑞国结合“两学一做”的时代背景,全面阐述了“四讲四有”的基本涵义和要求,分析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守党的各项规矩,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勤勉担当,尽职履责,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内容要求,紧密联系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实际,使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和启发,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增强了落实省分行党委决策部署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工作合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勤于履职,高效完成好各项工作,为邮储银行事业发展作出贡献。(赵毛倩、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廉政专题;党课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深入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为认真履行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打通金融消费维权和金融知识精准普及最后一公里,9月份以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推动反洗钱工作稳健发展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风险为本”的指导思想,不断强化反洗钱内控制度执行,夯实反洗钱日常管理基础,积极防范洗钱风险,服务和保障全行持续稳健发展。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不断提升信用卡服务含金量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在信用卡业务发展推进的过程中,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从客户角度出发设计产品,开展活动,使客户享受到真正的实惠和便捷,信用卡服务含金量持续提升。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立足客户需求提供非金融增值服务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丰富服务内涵,除了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外,还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爱好,在服务模式上推陈出新,开展了“星级礼遇”客户尊享服务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健康医疗、保险保障、道路救援、酒后代驾、养生讲座、健康体检、出国服务等多种形式的非金融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广泛好评。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强化征信宣传 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自《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以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通过各种渠道,采取多项有效措施,不断规范行内征信管理,通过多方位、集中式的持续性宣传活动,加强社会征信宣传,为新乡市信用体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