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组织小额贷款客户经理能力提升培训

2017年08月16日15:3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高信贷客户经理业务水平,做好小额贷款业务发展工作,8月12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组织开展了小额贷款客户经理能力提升培训,99名信贷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对小额贷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小额E捷贷等产品贷款对象、贷款额度测算、担保条件、贷款调查要点等核心要素进行重新梳理,结合案例进行讲解;对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新老制度进行专门对比,强化记忆;对2017年业务授权进行再次讲解。培训结束,针对培训内容组织了单人单桌闭卷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开阔了信贷员业务发展思路,为小额贷款业务发展奠定了基础。(邢宏斌)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小额贷款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切实贯彻落实好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8月9日上午,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党委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观了桐柏革命纪念馆和廉政教育基地。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举行中层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据了解,本期培训特邀请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授,就“非财务人员财务管理”和“国学精粹与现代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讲师通过大量的数据和案例,详细讲解了财务分析基础知识和三大报表分析实务,并通过各种历史典故介绍了国学智慧中的传统文化和核心智慧,引导大家联系岗位、生活及家庭生活的实际,灵活运用儒家、道家、佛教思想进行员工管理和自我管理,不断提升领导干部的领导能力和个人修养。

  • 小额贷款带动河南近百万妇女就业

    “国家的小额贴息贷款政策可真好,光养蝎子俺村一年就有四五户收入达到百万元。焦作市女企业家李芳创办的河南鑫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出资2000万元设立“焦作市妇女创业凤凰担保基金”,存入该市小额贷款担保中心基金专户,可新增发放小额贷款额度,扩大受益妇女群体,2013年全市贷款规模扩至3亿元。

  • 农户小额贷款利息收入免征三年营业税

    主要内容包括:  自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对金融机构农户小额贷款的利息收入,免征营业税。自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对金融机构农户小额贷款的利息收入,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按90%计入收入总额。

  • 金融机构农户小额贷款利息收入免征三年营业税

    主要内容包括:  自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对金融机构农户小额贷款的利息收入,免征营业税。自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对金融机构农户小额贷款的利息收入,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按90%计入收入总额。

  • 江西出台办法监管小额贷款公司 禁集资禁放高利贷

    记者张愉报道:5月20日,大江网记者获悉,《江西省小额贷款公司监督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已经省政府同意下发。小额贷款公司的营业场所还必须公布省、市、县(区)监管机构的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 公益型小额信贷陷入困境

    我开网小贷帮助农民走出贫困命运的同时,自身却陷入停运的困境。2007年,受到“穷人银行家”之称的尤努斯启发,两位美国女孩魏可欣和孟康妮,在中国创办一家小额信贷机构“我开网”,希望能成为一家贷款给贫困农民的“穷人银行”。

  • 首季小额贷款公司增加

    央行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末,全国新开业596家小额贷款公司。   

  • 小贷牌子和大额贷款背后的真相调查

    一方面,来自央行的最新数据显示,全国4200余家小额贷款公司,抽样调查结果显示,5万元以下贷款只占1.86%,而50万元以上贷款占到86%。根据对行业的持续跟踪,《瞭望东方周刊》发现,小额贷款公司在实际运转当中,需要注意防止出现弊病丛生之象。

  • 我省首届创业大赛即将举行

    5月3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 我省首届创业大赛将于近日举行。具体条件是:领取工商营业执照,守法经营,所办经济实体经济效益稳定,连续盈利两年以上;积极自主创业,业绩突出,事迹感人;创业项目易于实施,市场空间广阔,带动各类群体创业潜力较大;创办企业为小微型企业,吸纳就业作用明显。

  • 咋回事?老夫妻没点外卖外卖小哥每晚十二点敲门

    原来,小额贷款公司与夫妻俩没什么瓜葛,而是他们的儿子欠了这家公司30多万未还,小额贷款公司找不到人,自然就找到了小陈的家里。民警警告了小额贷款公司,这种行为不仅给外卖公司造成了损失,还给无辜的小陈父母带来了麻烦。

  • 西峡莲花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创业小额贷款发放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激发中小商户的创业积极性,深化扶贫攻坚工作,西峡县莲花街道人社所高度重视,争取街道办事处的全力支持,将小额贷款发放作为社会保障重要抓手。

  • 青岛发40亿小额贷款 “三农”“小微”占九成

    记者从青岛市金融办日前组织召开的青岛市小额贷款行业发展和监管工作会议上获悉,上半年,青岛市小额贷款公司达到48家,注册资本金共计84.66亿元,累计发放贷款超过40.68亿元,其中投向“三农”和小微企业近36亿元;贷款余额达到73.69亿元,其中“三农”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近70亿元。

  • 小额贷款普惠制度 为洛阳创业“加油”

    近期,洛阳市在支持“双创”方面推出新举措,实施小额担保贷款普惠制度,将既有创业意愿、又有创业能力的人全部纳入小额担保贷款的支持范围。此举,让在洛阳的创业者只要缺钱,都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 郑州下岗失业办小额贷款可免两项费用

    11月15日,郑州市民李女士拨打大河报新闻热线96211:称她是下岗职工,听说现在要出台下岗人员房屋小额担保贷款的优惠政策,想让记者帮忙打探。郑州市房地产抵押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耿沛说,房子抵押后,该房子的价值大于所担保债权的余额部分,可以再次抵押,但不得超出余额部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