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提高中层管理能力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在行动

2017年08月16日15:5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提升新形势下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中层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树立领导干部 “能干事、会干事、爱干事”的工作作风,增强团队凝聚力、执行力,为全行稳健发展夯实基础,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于8月11日至8月13日期间,举办了高管人员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该市分行行长、副行长、各部室经理、副经理,各县支行行长、副行长以及市区二级支行行长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经过培训公司老师们的精心安排和与平顶山市分行领导的认真沟通,此次培训采取感知与体验的形式,在为期2天半的时间里给大家不一样的培训课程和体验。培训公司的崔进老师用简单直接、通俗易懂的言语和真实的案例分析从人生感恩、与人沟通、反省自我等角度告诉大家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离不开自我的提升和有一颗感恩的心。王才喜老师采取分组合作、得分共赢的团队培训项目,让大家体会到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合作的力量是无限的,在工作中不仅要对自己有自信,更要将信任传递到整个团队,将正能量包围着大家,实现共赢。

  通过此次丰富有趣的培训,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培训也查找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为积极探索下一步前进的方向奠定了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良好的心态,用不同的角度考虑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最佳途径,在前进的道路上共同进步。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