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 加强夏季消防安全管理

2017年08月17日09: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针对今年入夏以来,漯河市天气持续高温,空气干燥,易引发火灾等严峻的安全形势,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不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

  ——加强消防安全责任管理。根据“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明确了各级、各岗位的消防安全职责,明确划定消防安全责任区,明确责任人。严格执行相关操作规程,加大防火巡查力度,彻底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办公楼、配电房、金库、机要室、档案室、凭证库、食堂、监控中心、营业网点、加钞间、设备间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进行排查。

  ——加强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各类消防设施、设备、器材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重点保证消火栓压力正常、保证水带、水枪能够正常使用。加强用电安全管理,按规定使用各类电器设备,不超负荷用电,关闭无关电源。

  ——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结合自身情况,在员工中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和消防技能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四个能力”的建设水平,提高员工的消防意识和技能,确保不发生任何灾难性火灾事故。

  ——积极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工作。针对夏季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特点,积极开展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演练,切实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置努力和单位的应急管理水平,确保该行安全。(曹莉)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消防安全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消防演练进校园 安全知识记心中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强化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校师生的防范自救能力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日前,二七区马寨镇闫家咀小学、水磨小学、张砦小学均组织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全校师生共同参与了这次演练。

  • 河南商报记者跟随省消防总队暗访鹿邑 都发现了啥?

    2月23日,河南商报记者跟随省消防总队相关负责人,前往鹿邑县暗访该县的消防安全情况,发现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不少。

  • 开封市25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

    冬季是消防安全事故多发季节,为了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处理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1月16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在得英楼前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

  • 杜岭街道办事处警民联合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16年12月1日起,为贯彻落实郑州市政府关于组织开展居民楼院消防安全大检查的工作要求,杜岭街道办事处联合金水区公安消防大队和社区民警,组成五个检查组,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通过明确检查内容方法和细化分解目标任务等措施,开始对7个社区42个家属楼院及相关的宾馆、餐饮店、商店等门店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大整治活动。

  • 普及消防知识,确保生命安全

    11月9日,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园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 举行应急疏散演练 共创和谐平安校园

    日前,二七区马寨镇属培育小学、刘胡垌小学、水磨小学、张砦小学等学校均组织了紧张而有序的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 认识火灾 学会逃生

    10月27日下午,中原区第一中学特别邀请了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陈乐飞教官,为全校教职工做了一场“认识火灾,学会逃生”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教育知识普及宣传讲座。

  • 公安部发布假期消防安全提示

    国庆长假将至,人员外出旅游和各类节庆活动增多,公安部9月26日发布消防安全提示,提醒公众注意节日期间消防安全。

  • 从即日起 全市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大培训活动

    昨日下午,我省及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收听收看了公安部消防局副局长杜兰萍少将关于消防安全的专题讲座,并就消防安全大培训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宫松奇在焦作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 郑州举行开放式消防安全演示会 现场民警带头“玩火”

    8月11日下午,郑州市公安局桐柏路分局在辖区锦艺城广场举行了一场开放式消防工作安全演示会,该辖区旅馆、内部单位、学校幼儿园等重点单位企业消防负责人及社区志愿消防安全员们参加了此次安全演示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