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人行濮阳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科到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调研工作

2017年08月17日10:2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8月11日,人民银行濮阳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科谷明增科长一行到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调研信贷政策导向效果情况,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郭庆朝副行长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此次调研以座谈的型式展开,邮储银行郭副行长首先汇报了近年来该行落实信贷政策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详细汇报了金融扶贫、支持重点项目及支持中小微企业情况。

会议现场

  谷明增科长对邮储银行的信贷政策落实工作表示了充分认可,并着重肯定了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长期以来在服务“三农”,支持实体经济方面作出的持续贡献;同时鼓励该行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落实好国家信贷政策,在普惠金融上发挥更大作用。(周育栋)

文章关键词:人行;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艳华与人行鹤壁市中心支行买卖合同纠纷一案

    再审申请人王艳华因与被申请人中国人民银行鹤壁市中心支行(以下简称鹤壁人行)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不服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鹤民立终字第59号民事裁定,向本院申请再审。本院依法组成合议庭对本案进行了审查,现已审查终结。

  • 信阳人行天桥受“冷遇”

      胜利路环形人行天桥自春节开通以来,为缓解胜利路口交通堵塞,确保三小学生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然而,人行天桥开通至今,胜利路口交通形势,不仅没有好转,而且胜利路人行天桥却成了“摆设”.

  • 开封义工携手人行为敬老院办年货

    1月20日,开封市义工协会携手中国人民银行开封市中心支行(下称人行开封支行),以及当地部分开心企业及爱心人士,为示范区水稻乡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年货

  • 开封义工携手人行为敬老院办年货

    1月20日,开封市义工协会携手中国人民银行开封市中心支行(下称人行开封支行),以及当地部分开心企业及爱心人士,为示范区水稻乡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年货

  • 人行商丘中心支行成功发放首笔3亿元支小再贷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通讯员 魏雪梅)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商丘市中心支行成功向商丘华商农村商业银行发放首笔支小再贷款3亿元。这笔业务的成功办理得益于基层央行货币政策工具的灵活使用,为有效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优质小微客户提供信贷支持,助力小微企业成长发挥积极作用。

  • 小广告"粘"上三小人行天桥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人行天桥上,一夜之间被人贴满了小广告。内容不堪入目,影响恶劣。”接到网友爆料后,记者赶往现场查看。  在东方红大道中段的三小人行天桥上, ...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