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河南省分行举办首届员工产品创新创意大赛-映象网

2017年08月17日15:1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激发全行员工创新热情,挖掘员工创新潜能,推动全行产品创新建设,工行河南省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于8月9日举办首届员工产品创新创意大赛。

  本次大赛以“创意创造价值”为主题,激发了全行员工的创新潜能,点燃了青年员工的创新热情,助推了金融产品的创新研发,营造了该行重视创新、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

  大赛自今年6月份正式启动以来,该行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部署,成立了大赛专项工作筹备组,并提前制定大赛宣传、作品征集、作品初选及现场决赛等各阶段活动预案。大赛迅速得到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短短一个月时间,收到来自全省作品百余份,经过产品创新委员会初选,最终选出15组作品入围2017工行河南省分行员工产品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参赛选手们结合国家政策及民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创意方案,并通过桌面研究、访谈调研等多种形式完善作品,在参与过程中逐步强化创新意识。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最终《融E视,领先开启AR新视觉》《富士康无卡发薪》《理财中转站》《交通广播车友卡》等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大赛覆盖全行员工,特别是基层青年员工积极参与比赛,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将参加总行下一阶段的比赛,并将最终获奖作品方案研发转化为实际的金融产品,推动创意落地实施、服务客户需求、实现创意创造价值。

文章关键词:工行河南省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