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召开个人贷款发展与管理总结表彰大会

2017年08月17日15:1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天不言而四时行,转眼间又已到了春种秋收的季节。8月11日,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隆重召开2017年上半年个人贷款发展与管理总结表彰大会;授予市区支行、南乐县支行、濮阳县支行三个单位“2017年上半年度个人信贷发展与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南乐县支行、清丰县支行、濮阳县支行三个单位“2017年上半年度个人信贷基础管理达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对全区10个“优秀团队”、10名优秀“先进信贷工作者”、25名“优秀信贷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由郭庆朝副行长主持召开,濮阳市分行行长郭文彪出席了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郭文彪行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我行个人信贷工作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并且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应该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外部形势依然严峻,自身短板也很明显,我们要提前谋划、积极应对、精准施策、主动作为。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深化改革,激发内生动能;二是坚持创新引领,助推转型升级;三是坚持价值导向、力促降本增效;四是加强精细化管理、完善风控体系。

  最后,郭行长强调,2017年是邮储银行上市元年,下半年个人贷款面临的形势依然非常严峻,我们一定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真抓实干,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更加精细的管理、更加严谨的作风,为个人贷款业务的稳健高效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全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周育栋)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